•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民族团结表彰大会

2018/1/12 11:42:42   来源: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9月21日,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民族团结表彰大会暨内职学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2楼。大会由邹铮毅部长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东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族科梁国荣科长、东莞市公安局马泽市副大队长、我校江学斌校长、袁志祥副校长、石伟坤副校长、刘积权副校长、内职办陈水生主任、学校各处室行政领导,各位导师、混...

     2017年9月21日,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民族团结表彰大会暨内职学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2楼。大会由邹铮毅部长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东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族科梁国荣科长、东莞市公安局马泽市副大队长、我校江学斌校长、袁志祥副校长、石伟坤副校长、刘积权副校长、内职办陈水生主任、学校各处室行政领导,各位导师、混班教学专业部部长、班主任等以及全体混班教学的同学们。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江学斌校长致辞,他进一步明确了加强民族团结和实施内职学生导师的重要意义,同时给内职导师们提出了要求,作为内职导师,我们应该牢记责任,在思想上关心学生,和学生交友、交心、交融,把工作做细,让教育走心。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随后,内职办陈水生主任宣读了《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民族团结优秀个人和集体的决定》。 决定评出刘积权等10名优秀导师;16电商6班 余文滨等3名民族团结之星;陈慧圆、依克热木、钟金宏、陈廷佑、陈焯桁等两组优秀朋辈组合;201宿舍等2个民族团结示范宿舍;15阿百专班和16电商6班等两个民族团结先进班级。

颁奖结束后,优秀导师代表许晓霞副主任发言,她表示:作为内职导师最重要的是尊重、陪伴与用心。随后,16服装4班里纳同学作为优秀内职学生代表发言,她例举了自己和导师张梅芬老师的感人事例,感谢纺校的老师们能够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并呼吁同学们要加倍珍惜学习机会与师生情谊。

    大会最后,东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族科梁国荣科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纺校举行“民族团结表彰大会暨导师聘任仪式”,是纺校进一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学校的一重大举措,是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办好内地新疆班的具体体现,并对如何进一步办好内职班教育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办好内地民族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大宣傳教育力度,增強內地民族班學生抵御民族分裂勢力侵蚀的能力;三是要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切实防止影响民族团结问题的发生;四是要加强引导和防范,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对校园的渗透。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招生简介-国级重点公办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标签: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