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校庆元旦文艺晚会

2018/1/12 15:46:18   来源: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2月28日晚上,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了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在礼堂舞台上灯光炫动,台下掌声雷动。晚会恢弘大气,尽展宏达学子的青春风采。晚会在《中国传统舞龙》开场舞中徐徐拉开帷幕,四名主持人似“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丽之花在舞台中绽放,文采斐然的主持词,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花...

    2017年12月28日晚上,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了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在礼堂舞台上灯光炫动,台下掌声雷动。晚会恢弘大气,尽展宏达学子的青春风采。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晚会在《中国传统舞龙》开场舞中徐徐拉开帷幕,四名主持人似“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丽之花在舞台中绽放,文采斐然的主持词,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花。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常务副校长周鸿翔的新年致辞,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丰硕成果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憧憬,字字珠玑,把宏达职校的教育管理工作再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八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动情的朗诵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以及周丽萍老师的独舞将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让宏达职校师生之间关系更加亲近了。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对于我校师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很有意义。

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校庆元旦文艺晚会

标签: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