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8-1-12 15:59:14   来源: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1、工商企业管理(企业传统文化应用方向)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和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能在组织中承担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高级技能人才。主干课程:传统文化课程(传统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企业管理、秘书与公共关系、书法、文秘应用文写作、文秘实务与...

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1、工商企业管理(企业传统文化应用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和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能在组织中承担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传统文化课程(传统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企业管理、秘书与公共关系、书法、文秘应用文写作、文秘实务与案例、现代礼仪实务、文书与档案管理、人力资源规划、薪资福利管理、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等。

 

2、幼儿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和教育方法,能从事学前教育阶段的教学、管理活动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弟子规、礼记•学记、大学、论语、教育学、心理学、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手工制作、琴法、声乐、舞蹈编排等。

 

3、会计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扎实会计实务知识和电算化账务处理能力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会计学原理、税务会计、成本会计、金蝶KIS、经济法、会计实务、高级用友、会计综合实训、市场营销、演讲与口才、会计电算化等。

 

4、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使用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电子商务基础,网络营销、市场营销、商务礼仪与谈判、商品学实务、市场营销财务基础、Photoshop图形图像、电子商务数据库、Coreldraw、多媒体制作、电子商务网页设计、仓储与配送管理、消费者行为学、营销策划、促销管理、web程序设计、网店经营与管理、电子商务员、助理电子商务师等。

 

5、市场营销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商品销售和客户关系管理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学、商务礼仪、促销管理、营销策划、会计基础、电子商务、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网络营销、市场调研、高级营销员、助理营销师等。

 

6、市场营销(汽车4S店服务管理与营销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汽车销售管理、汽车维修接待、汽车售后报务技术、二手车销售与评估、汽车电子商务等方向高级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汽车构造、汽车文化、汽车4S一体化、汽车维修企业管理、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市场营销学、汽车营销师中高级工考证、二手车鉴定与评估、商务礼仪、演讲与口才、汽车4S店、汽车配件营销、汽车营销师、汽车驾驶技术等。

 

7、计算机网络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经济发展和社会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较高的计算机网络管理应用能力和网站开发能力的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HTML与JavaScript、网络安全管理与维护、网络服务器配置与管理、网页设计与制作、数据库原理、局域网组建等。

 

8、计算机广告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具有艺术审美、产品外包装、广告设计、网页美工、商业环境展示设计能力和熟练电脑操作技能的平面设计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摄影基础、美术基础、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 CS、AutoCAD、广告策划与创意、网页设计与制作、平面设计基础等。

 

9、服装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服装工作室、服装企业设计师助理、服装营销基本知识和企业电子商务经营活动的操作技能,能够根据市场需求设计制作服装产品、网络营销策划、网络推广、信息采集与处理的专业高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服装电子商务基础、网络推广与应用、服装网店美工、服装设计、图形软件(coreldraw、photoshop、 Illustrator)服装工艺与制作、服装结构设计、立体裁剪、服装鉴赏与搭配、服装CAD、服装ERP等。

 

10、烹饪(健康饮食与中西面点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和熟练烹饪实践技术、精湛的中西式面点制作技艺及相应的餐饮管理和营销业务能力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传统文化课程(大学、论语、中医养生、健康饮食概念等)、烹饪基础知识、烹饪营养学、烹调工艺学、面点工艺学、餐饮管理与实务、中国名菜、广东名点名菜等。

 

11、现代汽车检测与维修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及管理与营销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汽车故障检测与诊断、汽车电控发动机检修、汽车底盘电控系统、汽车4S一体化、汽车维修企业管理、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市场营销学、汽车维修高级工考证、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驾驶技术等。


12、模具设计(技术管理与营销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熟练应用模具设计和制造技术、熟练操作数控机床设备、较快适应班组生产和管理及产品营销等工作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数控编程及加工技术、机械基础、塑料模具设计与加工、冲压模具设计与加工、模具CAD、Pro/E、UG等软件基础课程、模具数控加工与技能训练、企业管理、班组长生产管理、传统文化课程(传统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等。

 

13、数控加工技术(技术管理与营销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熟练数控车床操作及数控编程、较快适应班组生产和管理及产品营销等工作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数控编程及加工技术、机械基础、常用机械加工技术、机械CAD软件课程、数控加工与技能训练、企业管理、班组长生产管理、传统文化课程(传统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等。

 

14、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技术管理与营销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自动化控制技术与应用、较快适应生产管理与产品营销的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原理与应用、模/数电路基础、液压与气动、自动检测与传感器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PLC触摸屏通讯、注塑机电路维修、企业管理、班组长生产管理、传统文化课程(传统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等。


校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温塘大塘边路(茶下商业街1号)



标签: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