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办学特色

2018/1/12 16:18:42   来源: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办学特色一、夫孝,德之本也,教之所由生也:孝孝的教育非常重要,我校德育教育,必先从孝道教育入手。孝是为人子女做人做事的根,对父母都不爱、不敬,是不会真心对待他人的。一个连自己的根都舍得丢掉的人,他还有什么是舍不得的?这样的人企业敢用吗?我校家长会上学生在教室给爸妈洗脚,大家为之感动二、兄道友,弟道恭...
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办学特色

一、夫孝,德之本也,教之所由生也:孝

孝的教育非常重要,我校德育教育, 必先从孝道教育入手。孝是为人子女做人做事的根,对父母都不爱、不敬,是不会真心对待他人的。一个连自己的根都舍得丢掉的人,他还有什么是舍不得的? 这样的人企业敢用吗?

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

我校家长会上学生在教室给爸妈洗脚,大家为之感动


二、兄道友,弟道恭:悌

学生离开家庭,来到学校,走向社会,如果没有兄友弟恭的态度,他的人际关系就处理不好,人生的发展就无从谈起。我校很重视学生树立四海之内皆兄弟的认识,都是华夏子孙,一家人;《弟子规》云:“凡是人,皆须爱”。

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

三、苟利国家生死以:忠

忠诚是一个人非常重要的品质。对国家、民族、社会、企业缺乏忠诚的人,不会是有责任的人,更是不可靠的人;这样的学生不会有企业愿意培养,更不会有发展。

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

四、得黄金百,不如得季布一诺:信

人无信无以立,一诺值千金。每个人都愿意与讲诚信的人交往,每个企业都愿意培养讲诚信的员工。一个满嘴谎言、背信弃义的人不可能有发展。


标签: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