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成功召开中加国际班家长会

2018/1/12 17:30:02   来源: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1月5日,梦工厂教育顾问团队应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邀请,参加中加国际班家长会。早上8点30分,梦工厂教育顾问团队到达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在南华职业技校学校的朱老师带领下前往会议室参加家长会,此次学校邀请了一百多位对中加国际班感兴趣的家长和学生参加。首先,由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朱老师介绍中加国际班的情况。中...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2017年11月5日,梦工厂教育顾问团队应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邀请,参加中加国际班家长会。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早上8点30分,梦工厂教育顾问团队到达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在南华职业技校学校的朱老师带领下前往会议室参加家长会,此次学校邀请了一百多位对中加国际班感兴趣的家长和学生参加。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首先,由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朱老师介绍中加国际班的情况。中加国际班是从2016年经教育局批准在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成立。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之后由梦工厂教育顾问Monica老师介绍中加国际班优势。随后法语老师Polly以及英语老师Shuan与同学们分享、体验语言课。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下午5点30时,南华职业技术学校中加国际班家长会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得到学生以及家长的热烈反应,更有多名家长现场咨询中加国际班的详情,希望能转入“中加国际合作班”进行学习。梦工厂教育将会加快与有意向的学生家长进一步详细介绍“中加国际合作班”,让学生们能早日进入“中加国际合作班”学习。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家长咨询中加国际班详情)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标签: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