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助产专业招生

2018-1-16 10:45:14   来源:东莞卫生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助产专业招生助产专业(学制:三年)1、培养目标:助产专业培养适应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能够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计划生育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从事临床助产、护理、母婴保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健康的体魄,具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具备人文社会科学、医学、预防保健基本知识及专业能...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助产专业招生

助产专业(学制:三年)

 

1、培养目标 :

助产专业培养适应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能够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计划生育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从事临床助产、护理、母婴保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健康的体魄,具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具备人文社会科学、医学、预防保健基本知识及专业能力,具备护理学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熟练掌握助产操作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人际沟通、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 

 

2、主干课程:

护理概论、基础护理、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妇科学、产科学、健康评估、中医学基础、临床学概论、预防、心理、职业道德、法律与卫生法规、专业礼仪学、沟通技术、正常人体学基础、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基础等医学基础通识性课程、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等文化基础课程。 

 

3、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各级医疗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生育机构、家庭保健工作等。从事临床助产、妇产科护理及母婴保健工作,也可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等工作。 

 

4、资格证书举例:

护士执业资格证、心理咨询师、育婴师等。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卫生学校简介


东莞卫生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卫生学校教学设备及实验室介绍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东莞卫生学校

标签:东莞卫生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