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元旦晚会

2018/1/16 11:00:54   来源:东莞卫生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2月28日晚7点30分,广东省东莞卫生学校“激情元旦,绽放理想”元旦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此本次晚会的有全校师生及家委会成员。晚会开始之际,由林珊副校长致新年词。林珊副校长传递了对师生们新年的祝福,更表示了对我校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随后,晚会在轻松欢快的音乐演奏及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

    2017年12月28日晚7点30分,广东省东莞卫生学校“激情元旦,绽放理想”元旦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此本次晚会的有全校师生及家委会成员。

东莞卫生学校

    晚会开始之际,由林珊副校长致新年词。林珊副校长传递了对师生们新年的祝福,更表示了对我校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

东莞卫生学校

    随后,晚会在轻松欢快的音乐演奏及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有浪漫温馨,轻快悠扬的歌曲串烧,静谧美好、透彻心扉的古典舞,青春活泼、激情洋溢的现代舞,幽默轻松的小品表演,充满民族气息的印度舞、藏族舞,激昂的古筝独奏节以及感人至极的舞台剧、情景剧。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最终在合唱团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东莞卫生学校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我校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卫生学校简介


东莞卫生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卫生学校教学设备及实验室介绍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东莞卫生学校

标签:东莞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