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东莞市五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招生

2018-1-16 11:25:06   来源:东莞市五星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五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招生一、培养目标:主要培养具有从事汽车、检测、管理、营销、美容等生产、服务第一线需要,具有健全人格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具备必要的机械原理、汽车构造与原理的基础,重点掌握现代汽车维修保护与检测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故障诊断与排除等基本能力和基础能力,有较强的分析和...
东莞市五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招生

一、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具有从事汽车、检测、管理、营销、美容等生产、服务第一线需要,具有健全人格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具备必要的机械原理、汽车构造与原理的基础,重点掌握现代汽车维修保护与检测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故障诊断与排除等基本能力和基础能力,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车辆使用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并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特别是具有敬业与团队合作的精神。


二、主要课程及实践环节:

    计算机基础与应用、机械基础、机械制图、电工与电子技术、汽车材料与金属加工、汽车构造(一体化)、汽车电气、配件与营销、车钳焊实习、汽车拆装实习、汽车检修实习、综合维修训练、考证训练、顶岗实习等。


三、技能等级证书:

    《计算机等级证》、《汽车维修工中(高)级证》。


四、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各类汽车维修企业(包括4S企业)的生产第一线从事车辆使用、维修、检修、管理等技术工作。也可在与汽车有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汽车运输管理、行业管理、车辆保险理赔、二手车交易、汽车评估、汽车及配件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标签:东莞市五星职业技术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