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女子民乐团获东莞市器乐大赛一等奖

2018/1/16 17:02:41   来源: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女子民乐团获东莞市器乐大赛一等奖我校女子民乐团征战东莞市器乐大赛,喜获一等奖。本次大赛,从组队到备赛,得到校领导及音乐科组老师们的高度重视,辅导老师有罗庭晖老师、冯琦老师、帅志刚老师,他们带领54名学生从90支参赛队伍、3000多名参赛学生中激烈角逐,最终以91.24的高分揽获高中组唯一一个一等奖的名...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女子民乐团获东莞市器乐大赛一等奖

我校女子民乐团征战东莞市器乐大赛,喜获一等奖。本次大赛,从组队到备赛,得到校领导及音乐科组老师们的高度重视,辅导老师有罗庭晖老师、冯琦老师、帅志刚老师,他们带领54名学生从90支参赛队伍、3000多名参赛学生中激烈角逐,最终以91.24的高分揽获高中组唯一一个一等奖的名额。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本次大赛邀请的评委阵容强大,邀请了7名省著名器乐专家老师,分别是李复斌、谭炎健、候丹平、宋维佳、伏虎、高迪、马丽丽。学生从激烈的比赛中开拓了眼界、提高了演奏和表演技能。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民乐团的老师同学们的艰苦付出是分不开的,从5月份备赛以来,辅导老师们想尽一切办法使学生迅速掌握技巧,从零基础开始学起,一点一点进步,未来的路还很长,民乐团的同学和老师们将继续努力,继续把民乐艺术发扬光大,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更多的为学校争得荣誉。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训练中练出的茧子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比赛前领导老师们的鼓舞、问候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参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商业学校、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标签: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