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儿歌游戏化》主题教研活动

2018/1/16 17:06:08   来源: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音乐科组召开了题为《幼师声乐学科儿歌游戏化教学》的学研讨活动,音乐科组全体老师参加了教研。教研会上首先由马云萍老师介绍了本次教研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对幼儿音乐教育的具体要求,讲述了游戏化教学在幼儿园各项教育中的重要性。之后,列举了三个幼儿园歌唱活动的案例,对其中的游戏活动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希...

学校音乐科组召开了题为《幼师声乐学科儿歌游戏化教学》的学研讨活动,音乐科组全体老师参加了教研。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教研会上首先由马云萍老师介绍了本次教研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对幼儿音乐教育的具体要求,讲述了游戏化教学在幼儿园各项教育中的重要性。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之后,列举了三个幼儿园歌唱活动的案例,对其中的游戏活动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希望在我们的儿歌教学中可以加以运用。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最后,老师们对此进行了热列的讨论。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商业学校、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标签: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