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喜获市中小学舞蹈大赛高中组第一名

2018/1/16 17:26:01   来源: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东莞市中小学舞蹈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童心剧场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东莞市教育局主办,东莞市中小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承办。本次大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参赛组别分为群舞、双人舞和三人舞两类。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指导老师和全体队员的努力,我校舞蹈队表演的群舞《活着1937》...

2017年东莞市中小学舞蹈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童心剧场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东莞市教育局主办,东莞市中小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承办。本次大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参赛组别分为群舞、双人舞和三人舞两类。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指导老师和全体队员的努力,我校舞蹈队表演的群舞《活着1937》从120多个选送的优秀节目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高中组群舞类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应邀参加12月14日举办的“2017年东莞市中小学才艺展示活动(冬季专场)暨器乐、舞蹈比赛汇报演出”。

在学校教导处的全力支持下,我校舞蹈科组积极筹划,科组根据工作安排指定袁学武老师、曾雨瑶老师为主要指导老师,作为舞蹈专业教师从舞种、节目的筛选,到队员的选拔分组给予了全力支持,他们加班加点,对演员的细节表情、情感投入、气息运用、动作整齐度等细节进行了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舞蹈科组全体老师在工作安排、任务协调等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与配合,为本次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商业学校、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标签: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