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成功承办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2018/1/17 15:15:25   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成功承办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连续四年承办该项赛事。通过参加技能竞赛,我校电商专业进一步完善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长效机制,促进电子商务实践教学良好发展。开幕式现场1月12日,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7所高职院...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成功承办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连续四年承办该项赛事。通过参加技能竞赛,我校电商专业进一步完善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长效机制,促进电子商务实践教学良好发展。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开幕式现场

    1月12日,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7所高职院268名选手参加比赛。省教育厅职终处、省高职教育商业教指委、省技能竞赛教指委等有关专家出席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孙平副校长主持。
    省教育厅职终处罗强科长表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将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竞赛这一形式,及时发现、选拔和培养技能人才和创新人才,并充分发挥其示范效应,在全省形成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学习技能、钻研业务、提高技艺、勇于创新的热潮,形成尊重技能、尊重创新、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由“制造”向“创造”转型,实现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孙平副校长在会上代表学校对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裁判员和所有参赛队的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大赛承办单位,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从比赛场地、比赛设备、赛场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对赛场硬件设施进行了优化,对工作人员、技术人员及志愿者作了认真细致的培训。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参赛队伍加深交流、增进友谊、开拓视野、锤炼技能、收获荣誉。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选手认真做题


    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促进传统企业、电子商务企业、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等多方交流,促进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接轨,助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壮大。大赛依托行业需求,结合岗位实情,将专项能力与综合能力列入考查范围。大赛以网店营销、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四个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提高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能力。对接产业前沿技术,迎接大数据时代,促进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



标签: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