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三水区理工学校学子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8/1/18 15:29:20   来源:三水区理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三水区理工学校学子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佳绩2017年佛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已降下惟幕,在三水区理工学校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拼搏下,参赛选手们脱颖而出,取得了比上一年更加突出的可喜成绩。本次竞赛我校共参加了14个项目的角逐,全部项目都获奖。其中有11个项目将代表佛山市参加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的比...
三水区理工学校学子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7年佛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已降下惟幕,在三水区理工学校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拼搏下,参赛选手们脱颖而出,取得了比上一年更加突出的可喜成绩。本次竞赛我校共参加了14个项目的角逐,全部项目都获奖。其中有11个项目将代表佛山市参加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的比赛,这11个参加省赛的项目分别是:单片机、电气安装、机电一体化、数控铣、企业经营5个项目均以佛山市第一名出线;车加工、物流单证、叉车技能、英语通用职业技能(其他类、服务类)5个项目均以佛山市第二名出线;我校的焊接技术项目作为种子项目,直接且唯一的代表佛山市参加省赛。本年度市竞赛由于顺德区并入佛山市参赛,竞争更加激烈,但我校参赛师生不畏强手,取得了更加突出的成绩,为三水教育争得荣光!期待在接下来的省赛和国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1 在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项目竞赛中,由李九生老师指导的17机电(3)班何昊鹏(左二)获第一名并取得省赛参赛资格,17机电(2)班祝泽锐(左一)获第五名;由徐胜老师指导的17机电(1)班李启泉(右一)获第三名并取得省赛参赛资格。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2 在电气安装与维修项目竞赛中,由戈云娇、何绍信老师指导的16机电(1)班杨文辉(右三)、黄永康(右二)夺得第一名并取得省赛参赛资格,16机电(4)班周添锐(左二)、17机电(1)班乐俊贤(左三)获第四名。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3 在机电一体化项目竞赛中,由李舒帆、何绍信老师指导的16机电(1)班黄毅锋(右二)、16机电(2)班刘杰鹏(右一)获得一等奖并取得省赛参赛资格。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4 在数控铣加工技术项目竞赛中,由洪展钦、黄银笑老师指导的15数控(3)班卢蔡东同学(右二)、16数控(1)班范宇轩同学(左二)、16数控(3)班吴世强同学(右三)均获二等奖,其中卢蔡东和范宇轩同学取得省赛参赛资格。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5 在车加工技术项目竞赛中,由李杰腾、杨玲老师指导的15数控(3)班李家豪同学(左二)、15数控(3)班朱一鸣同学(右二)均获三等奖,其中李家豪同学取得省赛参赛资格。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6 在数控车加工技术项目竞赛中,由丘志青、张红梅老师指导的15数控(3)班何永俊同学(右二)、16数控(3)班梁德源同学(右三)均获三等奖。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7 在企业经营(沙盘模拟)项目竞赛中,由陈淑清老师指导的16会计班李运兰同学(前排左一)、邓婉玲同学(前排左二)、李玲同学(后排左二)、17会计班的胡婵同学(后排左三)获得二等奖并取得省赛资格。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8 在叉车技能项目竞赛中,由彭俊老师指导的15物管2班邓家强同学(左一)、16物管1班汤向旺同学(右一)均获三等奖,其中邓家强同学取得省赛资格。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9 在物流单证项目竞赛中,由萧燕秋、黄倩倩老师指导的16物管理(1)班梁祖欣(左二)和吴绮雯同学(右二)、16物管理(2)班莫静文同学(左三)均获三等奖,其中梁祖欣、吴绮雯同学取得省赛资格。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10 在电子商务技术项目竞赛中,由艾辉老师、刘奕丽老师指导的16商务(2)班卢俊曦同学(左一)、16商务(2)班黎倩妤同学(右二)、17商务(1)班陈洋琳同学(右三)获二等奖; 16商务(2)班岑颖诗同学(右一)、16商务(2)班杨伟豪同学(左二)、16商务(2)班曾永丰同学(左三)获三等奖。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11 在英语通用职业技能项目竞赛中,由包碧容、陆晓霞老师指导的15会计班李泳琪同学(左二),15电气班 钱俊羽同学(右二)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均取得省赛资格。

 

三水区理工学校

图12 在发动机拆装项目竞赛中,由范敏杰、谭玉刚老师指导的16汽修1班朱兴健、谢智钊、周家洋、刘兆龙同学(中间四名)均获得三等奖。



标签:三水区理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