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三水区理工学校省市竞赛获奖师生颁奖大会

2018/1/18 15:38:56   来源:三水区理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18日,我校为在2016-2017学年参加市、省和国家级别的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表彰仪式。在上一学年,我校积极参加由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技能竞赛,在区教育局的统一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高度重视,各部门全力配合,各专业教研组认真组织,各指导教师废寝忘食,积极备赛,各位同...

    12月18日,我校为在2016-2017学年参加市、省和国家级别的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表彰仪式。在上一学年,我校积极参加由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技能竞赛,在区教育局的统一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高度重视,各部门全力配合,各专业教研组认真组织,各指导教师废寝忘食,积极备赛,各位同学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学校上下同心,团结协作,在各级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三水区理工学校

颁奖礼现场

三水区理工学校

王校长主持颁奖大会

佛山市级比赛学生的获奖:在佛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获奖的有15个项目61位同学,合计奖金104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学校礼仪队送上奖状

其中获得三等奖的有31人次,每人奖金100元。获得二等奖的有17人次,每人奖金200元。获得一等奖的有13人次,每人奖金3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肖校长、陈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三水区理工学校

肖校长、陈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佛山市级优秀指导教师:在佛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有9个项目10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合计奖金55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肖校长、陈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奖

广东省级比赛学生的获奖:在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有7个项目13位同学获奖,合计奖金15300元。  其中获得三等奖的有3人次,每人奖金800元。获得二等奖的有7人次,每人奖金1200元。获得一等奖的有2人次,每人奖金20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肖校长、陈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广东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在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有8个项目11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合计奖金265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肖校长、陈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奖

国家级比赛学生的获奖:获得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焊接技术项目三等奖的是15机电3班的陆智贤同学,奖金40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陆智贤同学的家长陆敏东先生和陆智贤同学同台领奖,肖校长颁奖

获得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焊接技术项目二等奖的是15机电3班的邓振满同学,奖金60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邓振满同学的家长邓仲仁先生和邓振满同学同台领奖,肖校长颁奖

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获得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焊接技术项目三等奖指导教师奖的是刘健老师,奖金60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陈书记为获奖教师刘健颁奖

获得2017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焊接技术项目二等奖指导教师奖的是曹永雄老师,奖金80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陈书记为获奖教师曹永雄颁奖

  获得2017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单片机项目一等奖、2017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单片机项目一等奖的是15机电4班的刘国元同学,奖金100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刘国元同学的家长吴少霞女士和刘国元同学同台领奖,李校长颁奖

 

三水区理工学校

邓振满同学的家长邓仲仁先生、刘国元同学的家长吴少霞女士代表获奖学生家长讲话

获得2017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奖的是徐胜老师,奖金12000元。

三水区理工学校

李校长为获奖教师徐胜颁奖

 

三水区理工学校

获奖选手及教师合影

    颁奖大会上,王校长充分肯定了学生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他说:“每块奖牌背后,都凝结着参赛同学的汗水与泪水,而每名同学的背后,都有学校的大力支持,有指导老师的艰辛努力和无私付出,感谢为技能大赛作出贡献的所有人。”颁奖大会结束前王校长还勉励全校的师生,他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以学生为中心,为同学建设一个平安快乐的校园,为大家打造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尽最大可能创造更多机会让学生得以充分发展,让每一个理工学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新的赛季早已拉开帷幕,有9个项目11个组别18名同学即将代表佛山市参加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的比赛,参赛项目和人数均为我校历史之最,期待他们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在接下来的竞赛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相关报读信息:

佛山市三水区理工学校简介


佛山市三水区理工学校环境展示


佛山市三水区理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佛山市三水区理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三水区理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