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第23届DJ新秀大赛

2018/1/18 16:14:17   来源: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第23届DJ新秀大赛由校团委广播站主办的我校“青春绽放,梦想起航”第23届DJ新秀大赛在我校阶梯1室隆重举行。特邀广西师范大学实习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本次大赛历时半个多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有15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大赛分为闪亮登场、临场应变、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闪亮登场环节中...
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第23届DJ新秀大赛

由校团委广播站主办的我校“青春绽放,梦想起航”第23DJ新秀大赛在我校阶梯1室隆重举行。特邀广西师范大学实习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半个多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有15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大赛分为闪亮登场、临场应变、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闪亮登场环节中每位选手自我介绍、秀出了自己的个性,展现了真实的自我;临场应变环节是每个选手选择墙上的任意一个面具揭下来,每一个面具后面都设有不同的题,主要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本环节精彩迭出,使现场气氛出现小高潮。最为精彩的是“才艺展示”环节,歌曲弹唱、脱口秀、小品、咏春拳等才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多才多艺。

最后,17的机电的陈建东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可,获得了本次DJ大赛 “最佳文艺奖、17电商1石宇荣获“最佳表演奖”、17电商1梁昕怡荣获“最佳声线奖”、17模具陈杰谦荣获“最佳拍档奖“、17模具郭柱荣获”最佳气氛奖”、17电商1唐明珠荣获“最受欢迎奖”。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

 

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标签: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