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成立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

2018/1/18 16:21:10   来源: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厨艺技工学校成立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美国中餐联盟主席朱天活先生带领代表团到我校参观、交流。代表团观看了学生上烹饪实操课的场景,深入了解我校的教学模式,对我校的办学作出肯定。为了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交流烹饪技艺,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合作成立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签订了协议。今后,我校将积极与美国中餐联盟共同探索创新教学模式...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成立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美国中餐联盟主席朱天活先生带领代表团到我校参观、交流。代表团观看了学生上烹饪实操课的场景,深入了解我校的教学模式,对我校的办学作出肯定。

    为了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交流烹饪技艺,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合作成立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签订了协议。今后,我校将积极与美国中餐联盟共同探索创新教学模式,重点培养适用型人才;同时,美国中餐联盟也积极配合我校,组织开展多元化的饮食文化交流活动,并为我校培养的厨点师人才提供境外实习、就业机会。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成立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标签: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