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与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合作签约

2018/1/18 17:02:45   来源: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代表团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品尝、点评了学生操作的品种,深入了解我校的教学模式,对我校的办学作出肯定。其中,加拿大殿堂级厨神梁嘉宝先生与我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学好烹饪技能,为实现梦想勤练苦干。经台山市供销社的大力推动,我校继上次与美国中餐联盟签订合作协议后,再接再厉,与...

    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代表团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品尝、点评了学生操作的品种,深入了解我校的教学模式,对我校的办学作出肯定。其中,加拿大殿堂级厨神梁嘉宝先生与我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学好烹饪技能,为实现梦想勤练苦干。

    经台山市供销社的大力推动,我校继上次与美国中餐联盟签订合作协议后,再接再厉,与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会上,双方还进行了互赠纪念品的仪式。今后,我校将积极与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共同探索创新教学模式,重点培养现时餐饮行业适用型人才;同时,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也积极配合我校,围绕“饮食文化”组织、举办主题交流活动,并为我校培养的厨点师人才提供境外实习、就业机会。

    举行本次与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进行合作签约仪式,建立合作共赢的关系,是我校打造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走出去、请进来”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将不断开拓进取,争取与更多国际著名餐饮联盟、协会进行友好合作,弘扬中华饮食文化。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标签: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