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举办2017技能文化节暨趣味运动会

2018/1/18 17:38:15   来源: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学生重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热情,彰显我校师生活力、拼搏的一面,展现一个健康、快乐的校园。11月21日,我校于学校篮球场举办了2017技能文化节暨趣味运动会。活动分为上、下午两部分,上午的活动内容有开幕式、篮球冠亚军争霸赛、趣味远动会;下午是技能文化节,分别进行我校各大专业的专业技能...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学生重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热情,彰显我校师生活力、拼搏的一面,展现一个健康、快乐的校园。1121日,我校于学校篮球场举办了2017技能文化节暨趣味运动会。活动分为上、下午两部分,上午的活动内容有开幕式、篮球冠亚军争霸赛、趣味远动会;下午是技能文化节,分别进行我校各大专业的专业技能竞赛。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种类繁多,全体师生热情高涨。

早上8:30分,由学生处何修政处长主持我校2017技能文化节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张薇校长致词宣告活动正式开始。接着巫耀军干事宣读比赛注意事项及比赛内容,17级幼儿教育专业学生献上精彩开场舞。表演结束,激动人心的篮球冠亚军争霸赛拉开战幕。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张薇校长致开幕词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17级幼儿教育专业学生开场舞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篮球冠亚军争霸赛

10:30分,趣味运动会开始。各班组织学生分别参加袋鼠接力赛、巨人铁轨大赛、呼啦圈传递大赛、螃蟹行走大赛。在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中,参赛成员全力以赴,表现出色。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学生的同窗之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袋鼠接力赛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巨人铁轨大赛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呼啦圈传递大赛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螃蟹行走大赛

下午1400, 我校2017技能文化节在博学楼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及综合素质水平,此次技能文化节以专业竞赛的形式展开。各专业负责老师根据自身专业特点设计了校园Logo设计大赛、打字比赛、价格猜猜猜、车标识别、钢琴、舞蹈、讲故事、点钞、传票翻打等比赛项目。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价格猜猜猜比赛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车标识别比赛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舞蹈比赛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传票翻打比赛

 

1630分,由学生处何修政处长作本次活动总结,由校领导对在篮球赛、趣味运动会和技能比赛等活动中的获奖者进行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伴随着一阵阵掌声,2017年技能文化节暨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标签:广东华商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