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8/1/22 11:41:11   来源: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1月3日-4日,学校全体师生汇聚于校运动场内,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运动会如期举行。开幕式精彩的瞬间在领导的致辞中,我校校运会拉开了序幕。各方正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着检阅。在彩色阶梯上的大本营拉着激情昂扬的条幅。表现着我们的青春的气息,对校运会的满腹热情。开...

     2017113-4日,学校全体师生汇聚于校运动场内,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运动会如期举行。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开幕式精彩的瞬间

    在领导的致辞中,我校校运会拉开了序幕。各方正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着检阅。在彩色阶梯上的大本营拉着激情昂扬的条幅。表现着我们的青春的气息,对校运会的满腹热情。开幕式精彩连连,为我们不断带来惊喜。精彩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所有的运动员在啦啦队的加油下都整装待发,准备着放手拼搏。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风采。红色的跑道此刻就是供他们展示风采的舞台,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不再渺小,运动让我们每个人都变得强大。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在全校师生的通力协助下,各项赛事圆满完成。在跑道上、沙驰中……都有着我们斗志昂扬的运动健儿们,他们全力以赴,,在每一个瞬间都承载着他们的青春梦想。在这里,比赛的结果已不再重要,比赛的过程证明了他们就是英雄!这场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舞台,赛场上,不仅有学生,还活跃着老师的身影。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愿我们的体育健儿们再创辉煌!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放肆拼搏,坚强后盾

    无论在哪届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运动健儿们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间,有通讯员,有志愿者,有裁判员,有医护人员……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为运动员们,做最坚强的后盾。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圆满闭幕

    114日下午,在夕阳的见证下,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执行校长彭志斌特向台前幕后、场内场外的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老师们、同学们的紧密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校长在讲话中还提出了健康的重要性、体育的重要性。养成乐于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会让你受益一生!我们也希望这种向前拼搏的精神能激励着每个学子向前走的更高、更远!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我们会一直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运动,彰显青春正能量


标签:广东华夏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