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举办2018元旦晚会

2018/1/22 17:51:15   来源: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9日晚,月光皎洁,荧光星海,笑声盈耳,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筑工匠舞台,展江南风采”2018元旦文艺晚会在足球场隆重举行。中国劳动保障报华南记者站李继军站长、孙兴伟编辑记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宣传处肖华文副处长,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刘新林副院长,广东省厚德扶贫公益慈善促进会郑燕执行会长、杨靖执行秘书长、彭...
 12月29日晚,月光皎洁,荧光星海,笑声盈耳,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筑工匠舞台,展江南风采”2018元旦文艺晚会在足球场隆重举行。中国劳动保障报华南记者站李继军站长、孙兴伟编辑记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宣传处肖华文副处长,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刘新林副院长,广东省厚德扶贫公益慈善促进会郑燕执行会长、杨靖执行秘书长、彭文芳副秘书长,鄂州大学黄实院长和众多企业领导一同到现场观看演出。学校梁雯斌董事长、郑淑银执行校长、高志红党总支书记、刘烈云副校长、梁定泉工会主席等领导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晚会现场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当时的月光
 
    郑淑银执行校长以《更上层楼》为题发表了新年致辞,向全校师生、关心关注江南理工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她感谢全校师生共同谱写了江南理工精彩的2017年,指出在2018年江南理工十周年这个特殊年份应有更多惊喜,并勉励全校师生以工匠心做好每项工作,努力实现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刘新林副院长分享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参加世赛的工作经验
 
    刘新林副院长给我校师生带来了新年祝福与新年厚礼,着重分享了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在第43届和第44届两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勇夺“双金”的竞赛经验,特别介绍了第43届冠军得主张志坤与第44届冠军得主张志斌这两兄弟“一门双金”的传奇励志故事。刘院期盼江南理工学子能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忠于、喜欢自己报读技校学习技能成人成才的明智选择;第二,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人生奋斗目标,要有远大理想;第三,要有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刘院希望我校师生要积极参加省市级乃至国家级别的赛事,并力创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
    晚会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师生文艺节目,晚会以短片《学校师生送给2018年的一句问候》拉开帷幕,选取校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讲述各自不同的2018年祝福,展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收获。晚会通过“织梦”“筑梦”“圆梦”三个维度,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尽情展现了江南人的才艺。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喜洋洋》与《花好月圆》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山有木兮》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啦啦操》
 
    晚会掌声雷动。校友队的乐器合奏《喜洋洋》与《花好月圆》,铺就了晚会轻松喜悦的氛围。吴欢的一首《山有木兮》,古色古韵陶醉了全场。学生代表的舞蹈《织梦》,让人心潮滂湃。师生合力舞动的《青春魅力》,给观众完美的视觉体验。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时空走秀》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时空走秀》模特合影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爱的华尔兹》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我是小老师》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梦幻舞步》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歌曲串烧》
 
    晚会亮点纷呈。服装班学生倾力奉献的《时空走秀》,色彩混合光影吸引了无数的眼球。老师和学生一起舞动的《爱的华尔兹》,热情浓烈燃烧。幼儿教育专业学生的创意节目《我是小老师》,温馨感人。街舞社激情跳动的《梦幻舞步》,张扬的节拍嗨爆全场。两名男生的《歌曲串烧》,带给观众美好的听觉享受。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扇子舞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舞蹈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致青春》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我爱你中国》
 
    晚会喝彩不断。民族舞《花儿》和古典舞《粉墨》,令人目不暇接。校园学习情景剧《致青春》,让人回味无穷。形象设计班同学穿着各色服装扭动的《颤抖》,古典与现代混融,引发阵阵喝彩。
    在清音社《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迈入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江南理工人将铭记初心,牢记“双高”建设,不断创新,勇立新功,更上一层楼。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

标签: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