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7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8/1/23 16:39:14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2017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大会1月12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东莞博克家具有限公司2017年奖学金颁奖大会。会上,东莞博克家具有限公司tim总经理对在该公司进行工学交替学习的15中德数控模具401班26名学生颁发企业奖学金,总金额共10万元。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务负责人章朝阳、常务副院长周军等领导...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7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大会

1月12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东莞博克家具有限公司2017年奖学金颁奖大会。会上,东莞博克家具有限公司tim总经理对在该公司进行工学交替学习的15中德数控模具401班26名学生颁发企业奖学金,总金额共10万元。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务负责人章朝阳、常务副院长周军等领导以及15中德数控模具401班、15中德模具201班全体师生参加了颁奖大会。

东莞市技师学院

 

    会上,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军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中德模具专业与博克家具有限公司合作情况:模具专业与博克家具有限公司的正式合作从2015年开始,根据双方共同制定的教学计划,由博克家具有限公司提供四个模具技术岗位,学生分阶段在四个岗位上进行工学交替,三年来运行良好。博克家具有限公司不仅给在企业学习的学生实习补贴,还每年拿出10万元分成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等次奖励优秀学生。优秀学生评选则是根据校企双方在考勤、能力、实习表现等因素打分(企业占70%,学校30%)名次决定。本次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9名同学获得二等奖,9名同学获得3等奖,3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博克家具有限公司tim总经理在颁奖大会上作了发言。他感谢学院为企业培养了优秀的学生团队,并对本次所有奖学金的获得者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们吃苦耐劳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协作精神,在实习过程中为企业的生产奉献自己的力量;他还希望优秀的毕业生能够留在企业,共同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党务负责人章朝阳在颁奖大会也发了言。他对企业和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别感谢tim总经理对学生们的关心和爱护,并鼓励学生们要进行准确的自身定位,应励志成为行业的精英,做一名合格的、能够促进企业和社会发展进步的工匠。学生代表李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企事业实习的成长经历和实习感想。(江述华摄影报道)

 

东莞博克家具有限公司简介

    BOCK 公司集团于1969年在德国设立,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高品质办公家具配件和模具制造行业创新型的领潮者,并已开始在汽车配件行业拓展制造服务,现在公司在海外设立有多家分公司,如匈牙利,加拿大,新加坡等。东莞博克家具制品有限公司是BOCK 集团在2006年在中国成立的一家德国独资企业,专业生产塑胶和铝合金压铸办公椅配件及相关模具制造服务,公司拥有精密CNC加工中心,确保铝部件精确配合,另外公司可以对铝产品做表面喷砂或用于电镀的抛光表面处理。公司拥有多条组装线用于不同项目的办公椅组装。博克致力于为全世界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办公家具配件。公司位于东莞横沥镇村尾工业区。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