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2017年班际广播体操比赛

2018/1/24 15:58:28   来源: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校2017年班际广播体操比赛在教学楼广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科、学生管理科、团委联合举办,江卫华副校长、胡伟红校长助理等五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务科胡校助主持,来自全校各班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最终,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本次...

     我校2017年班际广播体操比赛在教学楼广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科、学生管理科、团委联合举办,江卫华副校长、胡伟红校长助理等五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务科胡校助主持,来自全校各班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最终,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弘扬“自主、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展示学生风采面貌,规范广播体操动作,同时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比赛结束后江校作了简短的总结,提倡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



标签: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