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爱丁杯”会计技能大赛

2018/1/24 17:43:04   来源: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财务会计系与大连爱丁数码产品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以来,我校坚持每周三下午安排会计班学生进行爱丁会计技能练习,班主任们指导和督促,每学期末进行爱丁会计技能比赛的形式。而这些比赛则由大连爱丁数码产品有限公司提供奖品和证书,对于达到标准的学生给予学分奖励。2018年1月11日下午,本学期的“爱丁杯”会计技能大赛如期举行...

财务会计系与大连爱丁数码产品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以来,我校坚持每周三下午安排会计班学生进行爱丁会计技能练习,班主任们指导和督促,每学期末进行爱丁会计技能比赛的形式。而这些比赛则由大连爱丁数码产品有限公司提供奖品和证书,对于达到标准的学生给予学分奖励。2018年1月11日下午,本学期的“爱丁杯”会计技能大赛如期举行,大连爱丁数码产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王际翔经理来校进行指导。

本次大赛包含了传票翻打,汉字录入,单据录入三个项目。比赛过程中,16、17会计班的选手们,纷纷挑战爱丁小键盘录入的速度极限,尽情地展示和赛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争取最骄人的成绩。经过2小时激烈角逐,本次技能大赛活动最终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爱丁会计技能大赛为财务会计系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能、共同提高专业技能的舞台。通过竞赛的形式展示和检验了我校的会计技能教育成果,更好地实践了我校“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对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这也进一步深化我校校企合作成果、共筑育人平台。

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