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迎新晚会

2018/1/25 16:36:43   来源: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迎新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吉祥而又令人难忘之夜。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钟劲东在晚会上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钟劲东校长指出,2017年,我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吉祥而又令人难忘之夜。

    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钟劲东在晚会上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钟劲东校长指出,2017年,我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社党组、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以“建立教学诊改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工作质效为主题”,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等方方面面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效,在校生规模首次超8000人。2017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生均拨款试点和教学诊改省级试点学校,被全国总社评为全国供销合作社行业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共同奋斗的结果,他代表学校班子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对我校而言,新的一年,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遵循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以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推进改革,以更扎实的行动和担当落实改革,推动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

    最后,钟校长动情说到,我们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充满期待,让我们师生一道,用动听的歌喉,唱出心中的激情和祝福;用精彩绝伦的舞姿,演绎财校的新篇章,共同迎接充满希望和生机活力的2018年。

    100分钟的元旦晚会,师生们共同演绎了15个精彩节目。除了传统的歌舞节目,今年还增加了戏曲和小品,节目形式更加丰富,很好地展演了我校技能教育和德育成果,呈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的压轴节目——学校教工合唱团为呼应晚会主题而高歌了两首目:“不忘初心”和“歌唱祖国”,令人热血沸腾。本次合唱团无论是规模(突破百人)还是难度(四个声部)都打破了以往的记录,台上台下师生共同合唱“歌唱祖国”为晚会划上圆满句号,这种强烈的共鸣也将深深烙在财校人的记忆里。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