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全国电子商务实战大赛获二等奖

2018/1/25 16:43:02   来源: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优优汇联杯”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举办,在指导老师黄添娣的带领下,我校由5位16级电商专业学生组成的“快乐向前冲”团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大赛作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宗旨,以“电商赛场,放飞梦...

    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优优汇联杯”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举办,在指导老师黄添娣的带领下,我校由5位16级电商专业学生组成的“快乐向前冲”团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大赛作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宗旨,以“电商赛场,放飞梦想”为主题,以“理论带入实践”为指导,通过电子商务实战运营考核及电子商务模拟运营考核,积极引导全国大中专院校在校生自主结合电子商务课堂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电子商务技能实战中,提高学生实践热情,增强创新精神、激发创业意识。

    本次大赛初赛阶段从9月7号启动,11月17日结束,历时两个多月。“快乐向前冲”团队由16电商5班庄静凡,16电商1班陈婵娟,16电商2班郑舒贤,16电商2班陈晓霞,16电商2班许康新组成,他们都有一份坚持的决心和向前冲的勇气。在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和指导老师黄添娣的悉心指导下,“快乐向前冲”的团队成员们刻苦专研,在电子商务实战运营考察过程中,不断完善电商项目运营能力和电商岗位实战操作技能,包括店铺装修、电商实战、实战营销推广、案例总结等模块。在全国222所参赛中职学校中,我校以全国第10名的成绩闯入全国总决赛(共16所学校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有现场答辩和实操技能比赛两个环节,在答辩环节中,我校学生沉着应对,表现出色,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实操技能环节中,我校学生以专业的电商实战技能,出色地完成了模拟运营考核和微营销软文推广的操作。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优优汇联杯”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从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在全国大中专院校具有广泛而深厚的开展基础和专业影响力。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热情,增强了师生创新精神,并激发了创业团队的创业意识,有效促进了实践教学改革。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