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2018年广东高考体育术科统考结束,全省1.7万考生参加

2018/1/31 11:00:50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11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广东高考体育术科统考结束,全省1.7万考生参加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一考试于1月29日在广州体育学院圆满结束。全省21个地市共1.7万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为加强考试的组织实施,切实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省教育考试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考试期间,从全省各高校严格选聘了247名考官...
2018年广东高考体育术科统考结束,全省1.7万考生参加

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一考试于1月29日在广州体育学院圆满结束。全省21个地市共1.7万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加强考试的组织实施,切实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省教育考试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考试期间,从全省各高校严格选聘了247名考官和50名监察员全程负责考试现场监察,维护考试纪律;安排各地级及以上市招生办公室21名工作人员到考点帮助协调做好相关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开展。今年我省高考体育术科统考,首次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

本次考试由广州体育学院具体承办。整个考试期间,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影响考试安全的责任事故。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 体育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