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子2017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十佳选手称号

2018/1/1 15:31:43   来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子2017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十佳选手称号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3日,为期六天五夜的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花都东风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艺术家基金教育委员会、广州广爱航空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中国空乘网、及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海上丝路赛事运营机构、中国天地汇航空...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子2017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十佳选手称号

20171229日至201813日,为期六天五夜的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花都东风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艺术家基金教育委员会、广州广爱航空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中国空乘网、及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海上丝路赛事运营机构、中国天地汇航空俱乐部联合主办。

我院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技师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在袁嘉茵、赵欣、谭淳升、冯月茵等老师组建的教练团队指导下,交通运输产业系航空服务高级五年1701班依力亚尔·艾克拜尔同学一路披荆斩棘,克服比赛经验不足等困难,尽力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最终获得“2017第四届中国空乘招募全国总决赛十佳选手的荣誉。同时,我院获得本届中国空乘招募全国总决赛“伯乐奖称号,带队老师赵欣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参赛选手)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培训专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精彩的比赛过程)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是国内最具规模及特色的空乘招募赛事,旨在全面提升专业人才核心竞争力,大力助推中国民航事业高速发展。本次大赛得到全国各地院校及空乘培训机构的大力支持,全国共有22家民航院校、高职高专及艺术培训机构的近60名选手晋级本次比赛总决赛。我院交通运输产业系航空服务高级五年1701班彭晓亭、依力亚尔·艾克拜尔作为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参与了本次比赛,并成功晋级到12日的总决赛。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十佳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领队老师及参赛选手合照)

本次参赛,我院学生选手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体现了我院航空服务专业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也进一步彰显了我院航空服务专业的办学实力。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简介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环境怎么样?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班招生简章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增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奖励优惠政策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习生活环境好不好?有WIFI吗?



标签: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