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第二届校园厨艺大赛

2018/2/2 16:19:41   来源: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第二届校园厨艺大赛由我院院团委主办的第二届校园厨艺大赛于12月6日下午在第三食堂正式开赛,共35名学生选手参与比拼,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邀请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吴建,院团委书记郭宾,老师代表刘克季、宋秀意、吴冰青、吴泽敏、黄国飞及学生代表等十人组成大赛评委。比赛由院团委组织发展部全体成员协助维...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第二届校园厨艺大赛

由我院院团委主办的第二届校园厨艺大赛于12月6日下午在第三食堂正式开赛,共35名学生选手参与比拼,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邀请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吴建,院团委书记郭宾,老师代表刘克季、宋秀意、吴冰青、吴泽敏、黄国飞及学生代表等十人组成大赛评委。比赛由院团委组织发展部全体成员协助维护赛场秩序。

大赛采取“就地取材”的形式,在学校食堂内用现有材料制作佳肴,选手及其助手必须在30分钟内现场完成作品。评委品菜时,选手需向评委讲解菜品的由来、做法以及意义。评委将根据色、香、味等多个方面给每个菜品进行严格细致的评分及点评。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就各位,忙的不亦乐乎。现场参观的师生也看得兴致勃勃。最引人注目是那秀外慧中的姑娘们,把手下简单的食材变成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男生们也大显身手,选用新鲜的鱼,铺上红艳艳的辣椒和青郁的酸菜,真是上演了一出别具风味的“酸辣人生”。张梢龙同学的“黄金龙骨”更是倍受关注,只见各种食材经他巧手烹调,或翻炒,或焖煮蜕变成美味的“年年有鱼”。整个会场气氛浓烈,已然成为一场美食嘉年华。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学生的烹饪技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使健康饮食深入师生心中。最终,电商高161张梢龙、幼教高164杨慧玲获得一等奖;幼教161周娜、电商高1710陈晓莹、幼教151彭炜炜获得二等奖;幼教高164林青霞、营销高171柯海华、电商高172徐晓平、英语高161詹绮珊、形象高171卢玉琪获得三等奖,余下的25人荣获优秀奖。院团委郭宾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