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欢迎您!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2018年元旦游园活动”

内容摘要: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2018年元旦游园活动”12月29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南区举行了“2018年元旦游园活动”。在学校工会的热心策划下,游园活动项目丰富多样,有定点投篮、盲人摸球、投球入框、足球射门、个人毽球、保龄球、掌上明珠、搭浮桥、两人三足、单车比慢,共10项。教职工尽情玩转这10个项目,就可以得...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2018年元旦游园活动”

12月29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南区举行了“2018年元旦游园活动”。

在学校工会的热心策划下,游园活动项目丰富多样,有定点投篮、盲人摸球、投球入框、足球射门、个人毽球、保龄球、掌上明珠、搭浮桥、两人三足、单车比慢,共10项。教职工尽情玩转这10个项目,就可以得到多多的兑奖票!

这次游园活动,准备的奖品也同样丰富多样哟!有家常日用的,如抽纸巾、洗衣液;有厨房电器类的,如电磁炉、微波炉;有办公需用的,如激光笔、电饭煲、颈椎按摩器等,当然也少不了准备很多可口的美食供教职工兑奖,真是吸引人呀。

游园活动从下午1点开始,到四点结束。在冬日的暖阳下,近三个小时的活动,大家玩得开心、玩得过瘾,南区活动场传来阵阵喝彩声、欢笑声。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既舒活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和谐了人际关系。

2017年即将远去,学期末的事务照例也比较多。校工会除组织这次游园活动外,同时进行的工作还有:先进工会小组和先进工会工作者评选、职代会提案受理等。

展望2018年,工会在我校党政的直接领导下,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把温暖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里;同时,也将更加注重发挥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共同建设我们省电子美好大家园!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