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欢迎您!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2018年元旦晚会

内容摘要: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2018年元旦晚会雄鸡欢腾辞旧去,金狗开岁迎新年。12月28日,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迎新年,拥抱新时代”元旦晚会如期举行。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陈键携领导班子出席晚会,和全校师生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首即将逝去的2017年,迎接2018年的到来。晚会由热情奔放的《醒狮贺岁》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

雄鸡欢腾辞旧去,金狗开岁迎新年。1228日,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迎新年,拥抱新时代”元旦晚会如期举行。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陈键携领导班子出席晚会,和全校师生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首即将逝去的2017年,迎接2018年的到来。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晚会由热情奔放的《醒狮贺岁》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既有《手机综合症》、《校园禁烟》精彩小品,有《国家》、《茉莉花》等欢快的舞蹈,还有动听的歌曲、形象的cosplay和激情的朗诵。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更是震撼全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型综合表演《不忘初心,明天会更好》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有力印证了晚会的主题。每个精彩的节目都展现了学生蓬勃的朝气、奋发进取的青春风采。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在坚定中国文化基调的指引下,晚会的节目更是抓住了新时代的主题,宣扬了十九大精神,展现了我校校园的精神面貌,过去的2017年,我们全体师生勤勤恳恳,用勤劳和智慧浇灌丰收的硕果。2018年,我们将满怀激情,再接再厉,迎接我们美好的未来。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