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十大杰出校友

2018/2/2 17:36:07   来源: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十大杰出校友十周年校庆之十大杰出校友获奖视频(排名不分先后)陈锡炳12机电班他埋头奋进,勇于创新,勤勉认真,热心公益。在平凡处不凡,在尽头处超越,这是他的人生,也是高新老师们的成果。陈锡炳,男,广东惠来人,12机电班学生,现工作在广州市巨龙印制板设备有限公司,担任工程部主管一职。在校期间表现优异,...

十周年校庆之十大杰出校友 获奖视频

(排名不分先后)


陈锡炳

12机电班

    他埋头奋进,勇于创新,勤勉认真,热心公益。在平凡处不凡,在尽头处超越,这是他的人生,也是高新老师们的成果。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陈锡炳,男,广东惠来人,12机电班学生,现工作在广州市巨龙印制板设备有限公司,担任工程部主管一职。在校期间表现优异,2012-2014年担任班级班长、团支书一职;2012-2014年多次获得荣誉称号;2012年-2013年荣获“三好学生”、“品学兼优”荣誉称号;2013年荣获技能节动力接线第一名;2013年-2014年荣获“三好学生”;2015年荣获“实习毕业生”荣誉称号;

从2014年7月到巨龙公司上班,一直工作认真上进;

2015年初升为副主管;

2015年12月升为主管;

2016年9月,升为班长,享受副经理待遇;

2017年3月升为工程技师;

2013年-2016期间,从普通员工、副主管、主管、班长、到工程技师,一路成长很快。工作期间态度认真,动手能力较强,勇于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参与公司文化建设,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关注并帮助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组织各种爱心捐助等活动,表现突出,获得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张天然

09数控模具班

    他将不懈的执着,凝聚成专注的影子;他用恒久的坚持,换回储蓄的积淀。他用人生演绎出“‘匠人’不是手段,不是目的,匠人是过程的道理”。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张天然,男,广东梅州人,我校09级数控模具班的学生,现耀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设计部主管,月薪16000元。

在校期间表现优异,2009-2011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宿舍长;2009年-2011年多次荣获“三好学生”、“积极分子”、“品学兼优”荣誉称号;2010年-2011年担任学生会纪律部部长。

从2012年毕业至今,他在耀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路快速发展,从普通员工、组长、班长、副主管、主管。他觉得自己做的最对的就是坚持和执着。有坚持才有沉淀,有执着才能专注,就能把自己精力全部凝聚到自己认定的目标上,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达目标的誓不罢休。

正是他的这种专注的特质感动了他的经理,也成就了他目前的成绩。在与梁清华总经理的交流中,他非常肯定张天然校友的工作态度和业绩,赞誉企业就是需要这种专注的工匠精神,同时还表示,将派张天然到美国深造学习。


陈海燕

11幼师班

    在高新理论加实践出真知,她用精心的管理,呵护孩子们的成长。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陈海燕,女,广东汕头人,11幼师班学生,现工作在安德烈斯.澳维加幼儿园,担任园长一职。

在校期间表现优异,2011-2013年担任班级纪律委员、团支书;2011-2013年担任多次大小活动的主持人;2011年-2013年荣获“三好学生”、“品学兼优”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手操报比赛第二名;2012年荣获“实习标兵”荣誉称号;2013年担任青年党校艺术系负责人。

2013年-2016期间,从副班、主班、到园长助理,一路成长很快。2016年9月担任澳维加幼儿园副园长一职,主要管理园区的教师队伍,加强师资力量,处理好家长以及对外教办关系。2017年3月担任澳维加幼儿园园长一职,制定全园的规划发展,实行各岗位负责制,加强行政人员员工的管理和培训,对外参加大小会议活动,做好幼儿园的招生宣传,工作成绩突出。


庞荣茂

10汽修班

    他以不懈的努力,开拓创立了自己的公司;他以智慧和魄力,打造傲人的成绩。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庞荣茂,男,广东湛江人,10届汽修班学生。

在校期间表现优异,2010-2011年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宿管部部长;2010-2012担任团委副书记;2010-2011年担任多次大小活动的主持人;2011年-2013年荣获“三好学生”、“品学兼优”荣誉称号; 2012年荣获“实习标兵”荣誉称号;2012年担任青年党校负责人。

2013年-2016年,从机修学徒到机修中工,直至大工,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最终创立了广州花都狮岭朝荣汽车服务中心,对外不断拓展业务,将公司经营不断做大做强;对内待员工关怀无微不至,近期与我校合作,亲自进校面试15级师弟并制定个人的培训计划,回报学校。


陈心怡

12环艺2班

    他给设计以灵魂,给创意以灵感,当笔尖愈来愈明亮,照见一摞一摞纸张,带着汗水,照见你的梦,沉甸甸那是成绩的重量。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陈心怡,女,广东茂名人,12环艺2学生,现工作于深圳市居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担任首席设计师职位。

在校期间表现突出,2012年-2013年获手绘、素描比赛等奖项;2011年-2013年荣获“三好学生”、“品学兼优”荣誉称号;2013年荣获模型比赛第二名;2013年荣获“实习标兵”荣誉称号。

2015年5月经过层层筛选,就职于深圳市居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花都分公司的一名实习设计师。从而真正的进入社会,踏入设计行业。2015年10月由于业绩突出,正式转正设计师。公司推荐去顺德分公司开拓新市场,从而其中也明白了从头做起的艰辛,自己体会了太多,也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有了一份很好的经历。2016年-2017年多次在公司评选为进步奖、优秀员工、业绩飞跃奖、业绩第一。2016年正式为首席设计师,开始带领一些实习设计师。热爱设计,专注才能成功。


苏宴民

10工商班

    他说母校的教育使他蜕变、成长,他指挥知识运用于实践,为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苏宴民,男,四川遂宁人,10工商企业管理班学生,现工作在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花都分公司(空港)。

在校期间表现优异。2010—2012期间先后荣获“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校学生会优秀干部”、“品学兼优”荣誉称号;2012学年两次在我校青年党校督导组荣获“优秀督导员”荣誉称;2012在第三届专业技能节中,荣获“商品销售实战”大赛二等奖;2012年新生军训夏令期间荣获“优秀助理班主任”光荣称号;2013年在我校荣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使我受益匪浅,因为母校的思想素质教育使我快速成长成熟,感谢母校给予我宝贵的教育!

2014年以来,在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花都分公司(空港)任职,主要负责房产经营、产权车位销售、招商引资、高端项目销售案场、常规物业管理阶段的宾客接待、问询指引、楼盘简介、安全秩序管理与维护、板房讲解等工作。工作很充实,多次荣获“优秀员工”、“服务之星”、“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


黄镇洲

12营销1班

    他有一张巧嘴,他的话语给顾客温暖,让企业信任。巧嘴的背后,是他如一的诚信和坚持。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黄镇洲,男,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人,12营销1班学生,现就职于广州西奥多科技有限公司,任职高级销售主管一职。

在校期间,凭借自己不断地付出与努力曾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和营销协会会长,在担任营销协会会长期间,带领成员开展营销活动和培训新成员,为成员提供一个实践平台,更好的提高营销水平,期间协会利润收入同比增长200%,并荣获“优秀班干部”、“校园年度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销售技能比赛二等奖”、“销售包装设计二等奖”等荣誉称号;2013年3月就读工商企业管理大专班,2014年~2015年荣获广州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大专班三好学生。

2014年5月入职于广州西奥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担任业务代表一职。2015年4月晋升销售主管,主要负责西北三省、广东东部地区市场销售与开发工作,超额完成公司定的任务。在公司2014-2016年周年庆节目中获得一、二等奖。2016年6月份晋升高级销售主管,负责西北三省、佛山、粤东地区、等市场销售与布局。年度市场新客户国内销售排行第一。通过努力拿下形象大工程,并创下工程单到款记录。为市场可持续性、良性化发展打了深厚基础。最早并超额完成公司确定的2016年度市场目标及任务。201611月通过个人努力和公司认可荣获2016年度优秀员工。


黄圳辉

12营销1班

    他带领集体赢得荣誉,他的贡献不仅在于一纸奖状,更重要的是,他把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融入到事业中,披荆斩棘,锲而不舍。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黄圳辉、男、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人、12营销1班学生,现就职于广州西奥多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高级销售主管一职。

在校期间、表现突出,2012年8月荣获军训任务的“优秀标兵称号”;2012年-2014年担任12营销1班的班干部,期间荣获“优秀班干部”、“校园年度三好学生”称号;期间并利用所学习专业知识,带领营销分队实践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营销专业大赛荣获“商品销售技能比赛二等奖”、“商品包装技能比赛二等奖”等。2013年3月就读工商企业管理大专班,2013-2015年担任广州中央广播电视大学高新校点大专班长一职,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班干部”、“优秀三好学生”,积极配合班主任积极管理推进班级各项活动有序展开,获得老师和同学一致好评。

2014年5月入职于广州西奥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担任业务代表一职,在次月开发出有效新客户两个,完成新人入职销售第一。2015年4月晋升销售主管;主要负责东北三省、广东西部地区市场销售与开发工作,完成公司市场目标与任务。11月份荣获“年度优秀员工”称号。2015年公司13周年庆荣获节目组“一等奖”荣誉。2016年6月份晋升高级销售主管;负责东北三省、福建、粤西地区、广州等市场销售与布局。年度市场新客户国内销售排名第二。为市场可持续性、良性化发展打了深厚基础。

 

吴俊旭

11营销1班

    他以对同窗饱含深情的关怀,在集体中传播着温暖;你以舍我其谁的气魄,在工作中铸造起辉煌。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吴俊旭,广东揭阳人,11市场营销1班,现就职于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担任营业经理一职。

在校期间,表现突出,2011年8月,在新生军训中,担任班级队长,在军训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协助班主任组织,管理班级学生,积极配合军训教官的安排。2011年12月担任校学位会体卫部部长,2012年6月-2012年11月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2012年12月-2013年6月担任学生会主席。

2013年6月-2014年6月,就职于广州市满堂红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担任物业顾问一职,在职期间,工作认真,业绩突出,于2013年10月晋升为高级物业顾问,2014年9月升为高级物业顾问一职,2015年1月晋升客户经理,曾多次获得团队业绩第一,宗数第一,区域业绩第一等。2016年4月晋升营业经理,主要带领团队,管理分店工作,并于8月份获得区域团队业绩第一,宗数第一,受到了公司领导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谢银叶

12环艺2班

    她是高新的创业明星,她的现在是师弟、师妹们憧憬的未来。她独立、果敢、进取、创新的品德是高新培养出来的气质。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谢银叶、女、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人、12环艺2班,现就职于深圳市海度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商务总监(股东监事)一职。在校期间、表现突出,2012年荣获“优秀班干部”;2012年-2014年担任12环艺2班的班干部,期间荣获“优秀班干部”、“校园年度三好学生”称号;期间学习上进参加了很多学校组织的文娱活动以及技能比赛,参加学校举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荣获“三等奖”、“美术比赛优秀奖”等。

2013年竞选为校学生会副主席。

2013年3月就读工商企业管理大专班。

2014年4月入职深圳市博实永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担任业务代表一职,在次月获取优秀新人奖。

2014年12月晋升销售助理,协助经理完成部门任务指标,已经组织部门文化和拓展活动。

2015年3月晋升为销售主管,协助总监引入新项目及招人,以及培训新人;

2015年5月晋升为销售经理,协助总监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带领一个销售团队,来自高新,协助他们成长和赚钱。


标签: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