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唱红歌”大合唱比赛

2018/2/5 11:02:46   来源: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夺取了新的伟大胜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弘扬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组织举办了此次“唱红歌”大合唱比赛。2017年十月十二...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夺取了新的伟大胜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弘扬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组织举办了此次“唱红歌”大合唱比赛。

  2017年十月十二日,我校“唱红歌”大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有64个班级参加,活动以初赛和决赛方式进行,初赛评选出每个年级的前6名,共12名进入决赛。“红色”是火热的,“红色”是动人的。当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再次唱响时,它再现的是那段峥嵘的岁月,唱出的是人民的心声。

通过此次合唱比赛,来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让学生进一步懂得“感恩”不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人生境界的体现。一个人对社会、对父母、对亲朋好友,要永存感恩之情,永怀感恩之心,才能从各个方面获得更大的情感回报,从而更加刻苦学习。通过活动,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建设“向真、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会计5161班《歌唱祖国》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酒店管理3161《明天会更好》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汽修5161班《共青团之歌》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幼教5161班《七子之歌》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幼教5164班《闪闪的红星》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幼教中转高2181《爱我中华》


标签: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