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欢迎您!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省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项目全省决赛冠军

内容摘要: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省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项目全省决赛冠军为加快提升技工院校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厅技管处牵头,鉴定中心负责竞赛技术指导,职建处、教研室等处室共同参与组织实施的第二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的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竞赛项目已完美结束,我校学生在本次竞赛中...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省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项目全省决赛冠军


    为加快提升技工院校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厅技管处牵头,鉴定中心负责竞赛技术指导,职建处、教研室等处室共同参与组织实施的第二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的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竞赛项目已完美结束,我校学生在本次竞赛中不断创造佳绩:在广州地区选拔赛获得第一名,在全省19个强队(含企业队)参加的决赛中,我们选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勇夺冠军。

    本项目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关怀,集训教练老师们(林志强、牛保琴、莫文统)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技高一筹的精心指导,选手们平时的刻苦努力训练和赛场沉着冷静分不开。然而,成功的背后,有尽心尽力的老师作指导,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无数个挑灯备战的夜里,看到了参赛学生为大赛付出的汗水。同时,还接受行业前辈的批评与指点,勇敢地去企业里检验自己的实力,眼看选手的实力着实不容小觑。回顾预赛现场上,选手表现从容、淡定,齐心协力、默契十足。在最终的决赛中,选手“真枪实弹”上“战场”,正是他们对彼此相互信任与分工,是这场胜利的基础。


标签: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