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招生简章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试点班招生简章

2018-2-25 22:09:40   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5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相关区域学前教育专业经过备案的中职学校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升学读二年高职,可取得我校大专毕业证,获取幼师证考试资格。为进一步满足我省学前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对教师的紧迫需求,加强职业院校学前教育师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整合中高职教育资源,精准对接相关区域幼儿园教师需求,提高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经广东省教育厅批...

 相关区域学前教育专业经过备案的中职学校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升学读二年高职,可取得我校大专毕业证,获取幼师证考试资格。


为进一步满足我省学前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对教师的紧迫需求,加强职业院校学前教育师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整合中高职教育资源,精准对接相关区域幼儿园教师需求,提高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8〕18号),我校与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饶平县贡天职业技术学校等中职学校联合开展“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学院”招生试点工作,诚意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试点班招生简章



报考考生必须取得2018年高考报名号,若没有报名,可参加2月25—2月28日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高考补报名,具体的补报名流程见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8〕3号)。



学制、学历

我校“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为全日制专科层次,学制两年,完成学业并达到毕业条件的,可获取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大专学历文凭。


入学时间

2018年9月


学习地点

试点中职学校


教学组织

由我校牵头,合作中职学校深度参与,我校会同试点中职学校组织实施教学。


报名、录取考核方式

通过广东省自主招生,按照“考生自愿报考、我校考核录取”的原则进行试点,考核录取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测试”的方式。(具体报名、考核及录取时间安排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安排为准,届时我校会结合学校的情况在招生网公布自主招生工作的具体安排)


收费标准

8000元 / 学年 / 生



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

录取批次:专科

学校代码:12742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莲路南浦村段2号

(地铁四号线石碁站B出口即达学校西门口)

邮编:511450




学校情况介绍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华南地区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女子高等学府。学校的前身是1981年成立的广东省妇女干部学校,至今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

学校主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毗邻广州亚运城,校园环境优雅,地理位置优越,学校西门口与广州地铁四号线石碁站相连,至大学城两站车程,生活方便。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学习、生活和运动场所,教学、实践和生活设施先进齐备,校内建有126个专业实训室,12个“校中厂”,16个实训基地,校外有172个实训基地,图书馆藏书50万多册。学校设有五系二部、三个教育研究中心(所)和继续教育学院,开设专业近30个,现有在校生6000多人。

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发挥性别优势,创建女校品牌的办学理念,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塑造学生人格,培养品德高尚、气质高雅和高新技能的创新女性专门人才。培养的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根据第三方高等教育管理权威机构调查毕业生毕业半年后数据显示,我校的校友满意度、毕业生薪资、教学满意度、学生工作满意度、生活服务满意度等重要指标连续三届均高于全国高职院校平均水平。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教育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专业最早可追溯至1981年学校在广东省妇女干部学校时期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系合办开设学前教育大专班;1992年创办广东女子中等专业学校时,就开设了幼儿师资专业;2002年开设大专学前教育专业,师范教育历史悠久,在近二十年的专业建设中,该专业为全省输送了数千名高素质高技能的幼儿教师,并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2016年被评为广东省第一批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建设点。

在长期的专业建设中,该专业历炼、储备了一支教育经验丰富、教学资历深厚、结构合理并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专业师资团队,同时聘请了幼儿园园长、一线骨干教师、幼教机构资深专家等担任专业的兼职教师,师资力量充足。

本专业校内实训场所数量充足,拥有专业实训室15个,包括舞蹈室3间、数码钢琴室2间、音乐教室5间、数码钢琴50台、钢琴76台、微格教学室5间、美术室3间、树屋画语儿童创意美术室一间、民间工艺实训室1间、卫生实训室1间等;建立了以省一级和市一级幼儿园为主体的校外实训基地17个,并与广东省委机关幼儿园、广东育才幼儿园等十余所广州地区的省一级幼儿园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紧密对接幼儿教育行业需求,学前教育专业系统地设计了基于幼儿教育专业分层递进式的人才成长和培养体系,夯实专业核心技能。近三年来,学生在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主要奖项有:

2016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团队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甲组二等奖;

2014广东省首届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综合能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2016年广东省“邦宝杯”中高职及本科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比赛高职组比赛项目二等奖三项;

2015年“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等十几项省级以上奖项。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及学费标准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