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专业

2018/2/27 12:30:37   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专业信息安全与管理培养目标:培养具备信息安全与管理基本技能,具备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基础知识,能从事网络安全规划与实施、网络服务器配置和管理、主流信息安全产品的部署与调试、网络渗透与防御技术、信息安全技术服务与咨询,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良...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专业

 

信息安全与管理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信息安全与管理基本技能,具备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基础知识,能从事网络安全规划与实施、网络服务器配置和管理、主流信息安全产品的部署与调试、网络渗透与防御技术、信息安全技术服务与咨询,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良好的社会适应性和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职业变化和继续学习,有一定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胜任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计算机与网络安全管理与维护、安全服务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信息安全基础、程序设计、网络通讯基础、windows网络服务搭建配置与管理、Linux操作系统、网络设备与应用、mysql数据库、oracle数据库、操作系统安全、应用与数据安全、网络安全技术、渗透测试技术、信息安全服务、校内外专业实训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IT行业、专业的安全机构与团体、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软件及信息安全产品与技术售前售后服务、信息安全监控及服务、信息安全工程监理、专业的信息安全策略咨询与安全防护服务、网络安全系统集成、网络工程建设与服务、信息安全服务(ISO27001/ITIL/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信息安全风险评估/IT应急响应等)咨询等工作。

 

旅游英语

[院级示范性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较强的语言交际能力,具有较丰富的社会人文科学知识,掌握旅游管理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旅游法律法规,胜任涉外导游、领队、旅行社基层管理、国际酒店管理及其它涉外旅游服务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生可以通过考试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中英文导游资格证、英语翻译、会展管理师、商务秘书等证书。

主要课程:

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旅游英语视听说、汉英旅游交流、旅游英语、酒店英语、导游业务、中国旅游文化、英语国家文化、国际酒店管理、应用文写作、旅游会计与财务管理、旅游心理学、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法规、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涉外旅游服务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涉外导游、领队、计调、翻译和酒店管理等工作。

 

工程测量技术

【广东省示范性专业、中央和省财政支持实训基地、国家级品牌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现代空间测量技术、数字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熟悉测绘工程项目的实施与管理,具备空间信息的获取、处理、分析、表达与应用技能,取得工程测量员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从事城市测量、不动产登记、基础地理信息框架建设、建筑物安全监测、无人机摄影测量与三维数字城市构建及测绘仪器营销等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建筑制图、AutoCAD数字测绘、测量技术基础、数字化测图、控制测量与平差、工程测量、GNSS测量、无人机摄影测量、遥感信息技术、C#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地理信息技术(GIS)、不动产测量和企业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近5年就业率均100%,毕业生供不应求。毕业生可到国土、规划、市政、交通、水利、电力等企事业单位信息化测绘与管理岗位从事工程测量、精密工程测量、数字化测绘与数据入库、不动产登记与发证、地理国情普查、卫星(航测)影像数据处理与4D产品生产、测绘软件开发、测绘仪器的营销与管理等工作。

专业特色:

本专业有45年的办学历史,是广东省开设最早、开设时间最长的学校。专业是广东省示范性专业、广东省品牌专业和广东省一流高职院高水平建设专业,专业实训基地是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和广东省财政支持实训基地。本专业实施“教学与工程项目交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2014年获广东省第七届教学成果一等奖等。

实训条件:

专业拥有8个实训室、12个实训场。校内实训设备价值2000多万元,拥有无人机、测量机器人、摄影测量工作站、虚拟现实技术系统等大批院校、行业领先的测绘仪器设备,满足学生参加工程实践及顶岗实习、生产实习的需要。并连续七年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项目广东选拔赛。本专业学生获省部级奖30余项。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东省示范性专业/IEET标准认证专业】

培养目标:

面向模具设计与制造行业,培养从事模具产品开发、模具设计、模具制造技术与管理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该专业实行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双证书”制度,可考证书有助理模具设计师(高级)、数控铣床工(中级、高级)。

主要课程:

机械制图、计算机绘图(AutoCAD)、注塑模具设计、冲压模具设计、典型模具产品部件生产工艺与加工、模具数字化设计(3D)、模具优化设计、数控编程与加工、三维造型、模具材料与热处理、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塑压成型设备、电工与机床控制、毕业综合实践与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主要在模具制造、机电产品制造、汽车制造、电子电器和轻工业制造等行业,从事模具及其工装的设计与制造,模具装配与调试、模具企业经营与管理工作。

本专业为广东省示范性专业、广东省首批参加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专业、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项目中的高水平建设专业。专业教学团队目前为省高职教育优秀教学团队。 

 附:各专业自主招生考试费及收费方式:

  (一)考试费用:按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报考考生必须缴纳考试费用,否则不给予考试及录取,各专业考试费用如下表:

表一:面向高中毕业考生报考收费标准

专业

科目

收费标准 (/)

合计(/)

旅游英语、信息安全与管理

笔试

40

80

面试

40

                表二:面向中职毕业生报考收费标准

招生专业

笔试收费标准

技能考试收费标准

模具设计与制造

80/

90/

工程测量技术

80/

130/


(二)收费办法(考生在获得考试资格后,登录广东省2018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缴费(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



标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