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汕头中职部

2018-2-27 15:39:16   来源: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2年4月19日,在广东司法学校和广东省司法警察学校合并的基础上组建的具有高等学历招生资格的省属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校。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在粤东地区就近入学,经广东省教育厅、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同意,于2015年10月在汕头市濠江区...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2年4月19日,在广东司法学校和广东省司法警察学校合并的基础上组建的具有高等学历招生资格的省属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校。

 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在粤东地区就近入学,经广东省教育厅、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同意,于2015年10月在汕头市濠江区设立了“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汕头分教处”。

 汕头分教处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濠江区礐石风景区旁的汕头市濠江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汕头分教处由军事教官由武、特警担任,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学生在校统一着人民警察服装,规范警容风纪,学校实行封闭式、军事化、警务化管理,高标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身体素质和严格的纪律观念!

 学校坚持职业教育的办学方向,以就业为向导,以服务为宗旨,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司法专业人才,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司法警察校。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汕头中职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汕头中职部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汕头中职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汕头中职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汕头中职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汕头中职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汕头中职部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汕头中职部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