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文化素质考试大纲

2018/3/2 15:34:53   来源: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文化素质考试大纲(适用于面向普通高中考生、中职考生) I.考试形式与试卷结构一、考试形式:闭卷,笔试。二、考试时间:150分钟。三、考试总分:满分200分。四、题型结构及分值配比:1.填空题:共15小题,共36分;2.选择题:共28小题,共70分...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文化素质考试大纲

(适用于面向普通高中考生、中职考生)

I考试形式与试卷结构

一、考试形式:闭卷,笔试。

二、考试时间:150分钟。

三、考试总分:满分200分。

四、题型结构及分值配比:

1.填空题:共15小题,共36分;

2.选择题:共28小题,共70分;

3.解答题:共2小题,共28分

4.写作题:共2小题,共66分;

II.考核内容及要求

命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2003年颁布的普通高中语文、数学、英语课程标准(实验)和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为依据。试题体现普通高中新课程的理念,反映新课程标准的整体要求。试题考察考生基本的学科素养,注重各学科基础知识与基本能力的考查,重视对考生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推理能力、信息采集和应用能力、综合解决问题能力的考查,引导考生关注现实生活和社会发展,体现出应有的情感、态度、价值观等职业道德的基本规范要求。

一、 考核范围与要求

(一)考试内容

1. 语文(约80分):按照高中语文课程标准规定的必修课程中阅读与鉴赏、表达与交流两个目标的“语文1”至“语文5”五个模块,确定考试内容;

2. 数学(约50分):按照高中数学课程标准规定的五个必修模块确定考试内容;

3. 英语(约40分):按照高中英语课程标准规定的必修课程中的“英语1”至“英语5”五个模块,确定考试内容;

4. 职业道德与时事政治(约30分):按照2016年9月——2017年1月国内外经济、政治、文化的重大时事内容和职业基本素养要求,确定考试内容。

(二)试题类型、分值与试卷结构

1.语文写作60分,选择题6题,每题2分;填空题4题,每题2分;

2.数学单项选择题7题,每题4分;填空题3题,每题4分;解答题1题10分。

3.英语选择题9题,每题2分;填空题8题,每题2分;书面表达1题6分。

4.职业道德与时事政治选择题6题,每题2分;非选择题18分。


标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