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广东自主招生“网测”有什么需要注意呢

2018/3/3 22:56:28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347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网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答:建议考生完成预约“网测”时间后,自行选择安静且无干扰的场所进行网上观看与测试。建议在计算机上进行答卷测试的环境为:操作系统:MicrosoftWIN7/WIN8/WIN10。浏览器支持环境:IE9及以上,建议最好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Chr...

“网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

 

答:建议考生完成预约“网测”时间后,自行选择安静且无干扰的场所进行网上观看与测试。建议在计算机上进行答卷测试的环境为: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7/WIN8/WIN10。浏览器支持环境:IE9及以上,建议最好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或火狐浏览器(Mozilla Firefox)。

 

考生观看一个视频须达80%及以上,才可以进行答卷测试。每个视频一经选择,不得更换。观看视频过程中可以暂停,不可以快进,也不可以后退。

 

测试时间为60分钟(含作答附加题时间),测试答题完成后,必须提交,提交后立刻有成绩呈现。提交完成的,可以在“我的成绩证明”中查看相关专业大类的“成绩证明”。

 

点击: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主招生报名招生问答

2018年广东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专业计划表(面向普高高中生)

2018年广东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专业计划表(面向中职生)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广东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