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广东自主招生哪些考生可以免试录取?或免考技能证书呢

2018/3/3 23:03:08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187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高职自主招生哪些考生可以免试录取?哪些考生可以免考相关专业“技能证书”?  答: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参加省内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经省教育行政部门核实资格、高等职业学校考核公示后,可由省内...

2018年高职自主招生哪些考生可以免试录取?哪些考生可以免考相关专业“技能证书”?

 

  答: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参加省内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经省教育行政部门核实资格、高等职业学校考核公示后,可由省内有关高职院校免试录取;获省赛二、三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可免考相关专业“技能证书”。上述免试录取、免考“技能证书”的实施办法,由高职院校在自主招生章程中向社会公布。

 

点击: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主招生报名招生问答

2018年广东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专业计划表(面向普高高中生)

2018年广东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专业计划表(面向中职生)

广东高职院校自主招生2018年报考办法流程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广东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