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工学交替动员大会

2018/3/6 11:02:21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职院为7个机电专业班级进行了工学交替动员。会议主要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新学期工学交替的意义和具体要求,并针对工学交替期间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工作布置。动员会上,主讲教师还就实习过程中如何服从企业管理,根据工厂需要进入不同岗位进行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如何学会适应现代企业的管理进行详细介绍,并特别进行了工学交替专项安全...

江门职院为7个机电专业班级进行了工学交替动员。会议主要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新学期工学交替的意义和具体要求,并针对工学交替期间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工作布置。动员会上,主讲教师还就实习过程中如何服从企业管理,根据工厂需要进入不同岗位进行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如何学会适应现代企业的管理进行详细介绍,并特别进行了工学交替专项安全教育。

据了解,近年来江门职院机电系已先后和格威精密仪器、宝力电器、科业等多家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工学交替协议,安排机电、模具、数控等专业学生进入企业实习,使学生提前学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操作技能,并促进学生更快融入企业。根据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机电系2016级机电一体化共7个班,每个班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学交替。新学期接收学生进行工学交替的两家企业分别为江门格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广东宝力电器有限公司。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