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元宵暨迎新晚会

2018/3/6 11:21:09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元宵将至,为了让身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家的温暖。3月1日晚上,江门职业技术学院17语文教育1班在主楼314举办了以“团聚元宵暨迎新晚会”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系辅导员、语文教育专业教研室老师、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以及17语文教育1班的全体成员。本次班会一开场为同学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家乡元宵习...

元宵将至,为了让身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家的温暖。31日晚上,江门职业技术学院17语文教育1班在主楼314举办了以团聚元宵暨迎新晚会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系辅导员、语文教育专业教研室老师、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以及17语文教育1班的全体成员。

本次班会一开场为同学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家乡元宵习俗交流和猜灯谜的游戏。浓浓的节日氛围,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还对中国的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了总结过去展望新学期,班委们精心准备了一则小视频,回顾上学期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视频结束后班长作为代表进行总结发言,号召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为班级增光添彩;为了让转专业的同学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班级大家庭,班会加入了新同学的自我介绍环节,加强对彼此的了解;班会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乐器表演:葫芦丝演奏的《月光下的凤尾竹》和竹笛演奏的《茉莉花》,有男声独唱《像我这样的人》。美妙的旋律使在场人员沉醉其中,精彩的表演将班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班会最后还准备了一个小惊喜,全体同学一起为1-3月份生日的同学送祝福、唱生日歌。对于本次主题班会,到场的老师纷纷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有所成。从专业出发,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促进新同学更快的融入新集体,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巩固了17语文教育1文化。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