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八个落实迎接新学年

2018/3/6 11:23:29   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在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新学期的中层干部大会上,学校领导提出了教师到位、学生到位、课表到位、教室到位、教材到位、铃声到位、实训设备到位、教师备课到位的具体要求。这八个到位,具体实在,掷地有声。既有对教师的要求、也有对行政教辅部门的要求,也有对学生的要求,条条直指顺利开学、有序上课。这八项要求,既是正常教学的基本保障,也是学校...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新学期的中层干部大会上,学校领导提出了教师到位、学生到位、课表到位、教室到位、教材到位、铃声到位、实训设备到位、教师备课到位的具体要求。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这八个到位,具体实在,掷地有声。既有对教师的要求、也有对行政教辅部门的要求,也有对学生的要求,条条直指顺利开学、有序上课。这八项要求,既是正常教学的基本保障,也是学校正规秩序的重要体现。 
    这也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具体举措。为了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华夏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各教职工积极行动,提前准备。按照专项督导检查的要求,逐条逐项对照,一一细划分解,明确责任部门、规定整改时限。学校重点对开学条件保障、安全风险防控、安全卫生管理、落实共青团改革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自我检查。各职能部门在全面自查时,认真审核相关文件、数据、资料,并及时建档存放。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课室、看宿舍、到饭堂,一一查询,逐一落实。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督促职能部门立即整改,确保师生顺心顺意,正常开课开学。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大教职员工表示,只要能让学子们安心顺心开学,各项教学秩序迅速走上正轨,就是累点苦点也值得!


延伸阅读: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爆光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女生男生宿舍图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就学费标准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