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启2018年新学年工作会议

2018/3/6 11:38:19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月4日,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学院工作总结,部署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开学初工作和安全工作。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用辛勤劳动去奋斗,为实现强校梦贡献力量,创造属于我们的幸福生活。全体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副院长...

    3月4日,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学院工作总结,部署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开学初工作和安全工作。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用辛勤劳动去奋斗,为实现强校梦贡献力量,创造属于我们的幸福生活。全体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副院长赵惠琳主持。

 

    院长赵鹏飞作《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打造现代鲁班摇篮为目标,以创新强校工程为抓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抓从严治党、抓新校区建设、抓内涵建设、抓特色优校、抓全面深化改革、抓和谐校园建设,学院事业发展取得喜人成绩和新的突破。

    报告指出,2018年是我院开启新时代“强校梦”新征程,实施“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实施创新强校工程、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进清远新校区建设等九大方面42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双精准育人”水平,为实现“强校梦”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书记叶飞松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第二,抓好内涵建设。聚集目标、任务与成果,在“双精准”育人方面形成特色,做出示范,在创新强校建设方面实现新突破;第三,深化改革。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重点是院系二级管理,绩效改革。着重抓好平台建设、激励机制、作风建设等工作。第四,抓好新校区建设。务必抓关键、抓进度,体现建设成效。第五,抓好安全稳定和谐工作。做好开学初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建设和谐校园,确保开学平安有序。

大会传达学习了全省2018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开学初工作做了九方面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督查内容开展全面自查并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党委书记叶飞松与六位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并对做好学院安全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明确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细化安全工作规范,强化落实,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全力创建“平安校园”,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环境。

 

    千帆竞发东风劲,百舸争流奋楫先。新时代彰显新气象,新开局必有新作为。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将搭乘中国“复兴号”巨轮继续向强校梦的目标进发;让我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奋勇拼搏、乘风破浪,用“奋进之笔”书写广东建院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