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毕业证等材料

2018/3/6 22:24:5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材料清单材料高中中职免试备注1.毕业证√√√2017年(含2017年)之前毕业的考生,须提交毕业证书扫描件;2018年7月毕业的学生须提供在校生证明并附经手人签名及加盖学校公章后的扫描件,扫描件要上传自主招生报名系统。2.身份证√√√3.户口本√√4.中级或...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材料清单

材料

高中

中职

免试

备注

1.毕业证

                

 

2017年(含2017年)之前毕业的考生,须提交毕业证书扫描件;2018年7月毕业的学生须提供在校生证明并附经手人签名及加盖学校公章后的扫描件,扫描件要上传自主招生报名系统。

2.身份证

 

3.户口本

 

 

4.中级或以上技能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

 

 

扫描件要上传自主招生报名系统。

5.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6.申请免考的获奖证书

 

 

 

比赛名称必须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或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扫描件要上传自主招生报名系统。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自主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