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自主招生2018年考生问答

2018/3/6 23:26:40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作为一名中职生,怎样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答:首先要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资格并进行了广东省高考报名,其次是中职所学专业要与我校自主招生专业对应并取得相应资格证书,考生只需满足招生条件中的其中一个对应专业及证书即可。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中职生,将无法报考我校。2.自主招生报名还...

1.作为一名中职生,怎样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答:首先要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资格并进行了广东省高考报名,其次是中职所学专业要与我校自主招生专业对应并取得相应资格证书,考生只需满足招生条件中的其中一个对应专业及证书即可。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中职生,将无法报考我校。

 

2.自主招生报名还在学院招生信息网站报名吗?

答:2018年,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建立统一报名平台,考生直接在统一平台上进行网上报考,

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 。

 

3.报名后还需邮寄纸质材料吗?

答:不需要。考生在报名时按照省报名系统平台要求上传电子材料即可,学校将在系统平台审核考生电子版材料,但考生在入学报到时需要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

 

4.现代学徒制什么时候要签订劳动合同?

答:考生与合作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时间为:拟录取公示后,正式录取前,由学院组织考生与合作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5.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中有何特点?

答:(1)招生对象: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的招生对象仅限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省内99所已备案学校)的应届中职毕业生;(2)教学地点: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的教学地点在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6.考试考什么?

答:考试内容以考试大纲为准

7.贵校的免试政策是怎样的?

答: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考生,报考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的,可免试录取,并在我院招生网上公示。获省赛二、三等奖的考生,可免考“技能考核”科目,并公示免考名单,但仍需参加文化基础知识考试和学院规定的测试,按正常的录取程序进行录取。

 

8.参加自主招生录取后可以转专业吗?

答:参加我院2018年自主招生并被录取的考生原则上不可以转入其他专业。

 

9.参加了自主招生还可以参加2018年的高考吗?

答:可以。报考我院自主招生并被录取的考生,可同时参加高考。报考我院自主招生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参加其他类型的招生考试录取。

 

10.贵校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答:作为办学主体的碧桂园集团属世界500强企业,所附属的企业与学院的招生专业对口,人才需求旺盛。学院对所有合格毕业生,将优先推荐到碧桂园集团就业,毕业生也可通过自主双向选择,就业于社会其他单位就业。我院首届(2017届)毕业生中,近60%以上一毕业即成为企业的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及技术骨干,更有11名毕业生成功通过集团岗位竞聘,胜任万元月薪岗位。

 

11.贵校对优秀考生的奖励政策是怎样的?

答:学院对被录取的优秀考生实行高额奖励政策。学院对以下两种情况的考生给予全免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的奖励。

A.对于获得国家或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三等奖(含三等奖)以上的考生。

B.对于各个专业按照招生计划数录取后,“文化基础考试+ 职业技能考核”总分排名前10%的考生。

(2)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校内奖学金等。对符合条件的在校学生,仍可参与评选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具体详见校内奖学金评选办法。

 

12.贵校对家庭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是怎样的?

答:学院对取得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全额资助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并补助寒暑假探亲往返路费的政策。关于家庭经济困难的认定条件详细参见招生章程。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