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欢迎您!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摘要:学校介绍校园环境招生计划报读须知在线报名 招生简章学校全称: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代码:14592。学校地址白云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二路802号,邮政编码:510450。从化校区:广州市从化区大江路18号,邮政编码:510925。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渔沙坦西坑大街1号...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介绍  校园环境  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在线报名  招生简章


学校全称: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代码:14592。

学校地址

白云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二路802号,邮政编码:510450 。

从化校区:广州市从化区大江路18号,邮政编码:510925。

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渔沙坦西坑大街1号, 邮政编码:510520。

越秀校区: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604号,邮政编码:510180。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办学性质: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办学类型:全日制。

隶属单位:广州市教育局

主管单位:广州市教育局

学历名称: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证书种类: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毕(结)业证书

咨询电话:020-36081207

传真号码:020-81081389

电子邮箱:81085046@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gzws.edu.cn/


学校介绍: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广州市唯一一家公办卫生类高等职业院校,其办学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02年,是百年历史名校和南粤医护摇篮。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学院为社会培养培训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卫生技术人才,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占地面积664.6亩,校舍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分白云、从化、天河、越秀四个校区。学院现有各类在校生930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占64.8%,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占43.6%。学院开设有护理、助产、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医学影像技术、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针灸推拿、中医康复技术、医学美容技术和口腔医学技术等13个专业,其中护理专业是广东省示范性建设专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广东省首批二类品牌建设专业,临床医学专业是广州市示范专业;药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是广州市示范性建设专业。

  学院建有护理、临床医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基础医学、公共基础等九大实训(实验)中心,其中护理技能实训中心是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广州市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助产专业实训基地获得广东省高职教育质量工程省级实训基地建设立项,养老服务与健康管理公共实训中心为广东省高职教育公共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学生技能水平高,在国家和省、市等各级各类竞赛中屡获佳绩,各类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和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学院是广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广州市第111职业技能鉴定所、国家职业资格中医药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基地、国家卫计委卫生行业国家职业资格鉴定院校培训点及指定的院校考点、国际护士执业水平考试(ISPN)考点、教育部全国医护英语等级水平考试(METS)培训点及定点考场等;开展了养老护理员、育婴师、妇幼保健员、卫生检验员等12个工种的鉴定及其他考证等工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应有的服务。

  为适应卫生技术人才的发展,学院非常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与新加坡、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境外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搭建了境外实习、学习和就业的平台,目前已经有毕业生实现了在境外医疗机构学习与就业。


学校领导:


余莎 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委办公室工作,联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陈沁 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院长办公室、高职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等工作,联系护理系。


谭卫文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分管组织、宣传、统战、纪委、监察、审计、信访、共青团、工会、学生管理、招生与就业、保卫、综合治理等工作,联系检验系和公共基础部。


夏金华 副院长。分管人事、离退休干部、教学管理、科研、继续教育与培训、从化校区等工作,联系康复保健系和基础医学部。


杨翀 副院长。分管财务、后勤资产、基建、信息化建设、图书馆、天河校区等工作,联系药学系和口腔系。


校园环境: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计划:


2018年高考招生计划请参考如下,如有变更本页将第一时间更新,请收藏本页。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招生计划

2017年招生简章


报读须知:


2017年学考录取分数

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


录取批次:

第三批专科A类、高职“3+证书”和参加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依据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

学业水平成绩:

在广东省,报考普通高考、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为录取依据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文科类、理科类的高中毕业生,物理、化学、生物或政治、地理、历史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

慎报情况:

鉴于医学类专业的特殊性和就业特点,医学类各专业不招收色盲色弱考生;助产专业因用人单位对考生性别有要求,请男生慎重报考;并建议残疾考生慎报。



延伸阅读: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视频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与校区安排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奖励或资助优惠政策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2017年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3+证书最低录取分数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                                                            

点击:各校官方网站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点此下载APP,高考干货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