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章程的招生计划

2018/3/10 17:12:26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将在3月29日前确定入围“校测”的普通高中生和职业技能考核的中职生名单。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章程,2018年招生计划如下:考生报考我校自主招生最多可选择2个专业志愿进行填报报考条件壹.普通高中考生报考条件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将在3月29日前确定入围“校测”的普通高中生和职业技能考核的中职生名单。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章程,2018年招生计划如下:

 

考生报考我校自主招生最多可选择2个专业志愿进行填报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报考条件

 

壹.普通高中考生报考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2、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三门学科成绩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有一门学科成绩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文科类、艺术类文科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指定为物理、化学、生物三门学科;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理科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指定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三门学科)。

3、报考美术类专业的普通高中考生:只招美术类考生,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三门考试科目的考试且两门成绩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且2018年广东省美术术科统考成绩达到160分及以上。

 

贰.中等职业学校考生报考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毕业生。

2、中职阶段所学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直接相关,并取得与招生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原则上为国家职业资格中级及以上技能等级证书,或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B级及以上证书,或省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及以上技能等级证书。

Tips: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专业及证书一览表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入围名单确定

壹.面向普通高中生(学考+校测)入围名单的确定

学校先根据考生文化素质成绩(即学考成绩)不低于40%(即120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再根据文化素质成绩按1:1.5的比例分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校测”的普通高中生名单,若第一志愿未满则从第二志愿增补,若第二志愿仍未满,则在服从调剂且符合专业相关具体要求的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增补,额满为止。并将入围结果在网上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学校组织“校测”。

贰.面向中职考生及现代学徒制考生入围名单的确定

根据考生的文化素质成绩或文化基础成绩按1:1.5的比例分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校测”的普通高中生和职业技能考核的中职生名单,若第一志愿未满则从第二志愿增补,若第二志愿仍未满,则在服从调剂且符合专业相关具体要求的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增补,额满为止。并将结果在网上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学校组织“校测”或职业技能考核。

 

录取规则

1、我校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录取考生的文化素质或文化基础考核成绩不得低于文化素质或文化基础考核总分的40%,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考核总分的60%。

2、我校采用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考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录取最低分数线上录满计划为止。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无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经学校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拟录取的考生名单,在我校自主招生网站公示,公示期3天。

4、报考自主招生并被录取的考生,可同时参加高考,参加本科院校录取,但不能参加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也不得参加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为录取依据等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取消我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不得转回我校,也不得参加其他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报考我校自主招生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参加其他类型的招生考试录取。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