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网测注意事项

2018/3/11 12:40:44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报名前准备1.网上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并理解《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方案》(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面向中职毕业生)2.提前准备好高考考生号(为高考报名的考生号,请勿与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号混淆)及高考报名系统密码。3.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及兴趣爱好提前选择好要报考专业。提前查询...

报名前准备

1.网上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并理解《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方案》(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面向中职毕业生)

2.提前准备好高考考生号(为高考报名的考生号,请勿与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号混淆)及高考报名系统密码。

3.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及兴趣爱好提前选择好要报考专业。提前查询好学校及专业报考代码(学校代码11113,专业代码请查询《招生方案》)

4.中职毕业生准备好“中职就读专业证明”(往届生提供中职毕业证书)以及技能等级证书的电子版,符合免试资格或免考“技能证书”资格的中职考生准备好技能大赛获奖证书电子版。

5.所有电子版均需原版扫描,否则无效。电子版文件要求:jpg格式,文件大小限500k以内。每项证明限上传1个jpg文件,有多页的请处理到1个jpg文件中。

 

网上报名

1.我校“学考+校测”报名时间为3月1日-10日,其它“报考类别”报名时间为3月1日-15日。

2.所有考生只能选择一种“报考类别”进行报名。我校限报一个专业,不得兼报。

3.建议考生最好通过使用计算机进行网上报名,最好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或火狐浏览器(Mozilla Firefox)。

4.网上报名必须由考生本人完成,请完整填报各项内容。

 

“网测”注意事项

1.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高职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完成网上缴费后预约“网测”时间,按照预约时间选择最多2个专业大类职业适应性测试视频进行网上观看及测试。

2.建议考生完成“网测”预约后,自行选择安静且无干扰的场所进行网上观看与测试。

建议在计算机上进行网测视频观看及测试的环境为: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7/WIN8/WIN10。

浏览器支持环境:IE9及以上,建议最好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或火狐浏览器(Mozilla Firefox)。

3.考生观看一个视频须达80%及以上,才可以进行答卷测试。同一个视频最多可进行2次观看及测试,系统取考生最高成绩用于填报志愿。考生根据取得的成绩选择与网测专业大类视频相匹配的院校专业进行填报志愿。每个视频一经选择,不得更换。观看视频过程中可以暂停,不可以快进,也不可以后退。

4.测试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包括客观题和判断题共20道,从每道题5分,满分100分。测试时间为60分钟(含作答附加题时间)。若因特殊原因中断测试后,第二次进入答题测试,测试卷会有变化,需要重新做题。

5.测试答卷完成后,必须提交,提交后系统自动反馈测试成绩。测试成绩可以在“我的成绩”中查看。

 

报名流程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