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自主招生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如何预约考试时间

2018/3/11 16:48:30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13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广东省2018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如何预约考试时间?广东省教育考试院:3月1日当天,有3月1日-15日的日期共计15天的日期可供预约测试;3月2日只有3月2日-15日的日期共计14天的日期可供预约测试,可预约的时间以此递减。只要预约人数未满的日期,皆可预约进行...

关于广东省2018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

 

如何预约考试时间?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3月1日当天,有3月1日-15日的日期共计15天的日期可供预约测试;3月2日只有3月2日-15日的日期共计14天的日期可供预约测试,可预约的时间以此递减。只要预约人数未满的日期,皆可预约进行测试。在预约日期当天的任何一个时间段皆可进行测试。

 

已经预约了考试时间,想更改预约可以吗?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可以,但只能在该预约日的第二天,往后更改预约,不可更改提前。考生在进行预约的时候,系统已经有提示“如您在预约的考试时间内未能完成职业适应性联合测试,可在本次考试时间结束后,登录职业适应性联合测试系统再次预约新的考试时间”。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