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广东自主招生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死机、视频中断怎么办

2018/3/11 16:54:08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13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什么我看视频的过程中,点击“职业适应性联合测试”按钮没有反应?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生必须观看视频内容超过80%,才可以进行答卷测试。若考试过程中,计算机突发故障(如死机、视频中断等)怎么办?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视频开始播放后,在未开始测试之前,如果系统或视频中断,重新进入系统后,...

为什么我看视频的过程中,点击“职业适应性联合测试”按钮没有反应?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生必须观看视频内容超过80%,才可以进行答卷测试。

 

若考试过程中,计算机突发故障(如死机、视频中断等)怎么办?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视频开始播放后,在未开始测试之前,如果系统或视频中断,重新进入系统后,视频会从中断的时间点开始播放。如果开始测试后,如果计算机发生故障中断,可重新登录测试,不扣测试额度。但系统会自动记录考生行为,请勿故意中断。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广东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